close
將洪瑞珍餅店三明治拿在手上,很簡單的紙盒,實用不花悄,不喜歡這種包裝,上方有貼「招牌三明治創始店為1970創辦,和全省各地無關。 說實話我也不想知道和北斗的洪瑞珍餅店三明治有什麼關係,只知道好不好吃就好,打開盒看看,裡面有四種口味,十份三明治。 一休、建維帶來的口味有,原味(火腿蛋)、滿漢(起士、火腿蛋)、全麥(火腿蛋)和招牌芝士。 其實,我早吃過洪瑞珍的三明治,我知道自已最愛是最簡單的原味。拆開三明治包裝食用並拍照,我向來喜歡它外層油紙、內層塑膠質地防水防油的包裝,即可保持三明治新鮮,只要輕輕一拉,很簡潔的打開,包裝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。 其實,店家的三明治各種口味也大致都相同,原味是中間是火腿(有塗上美乃滋),兩旁各夾一塊薄蛋片。火腿片與蛋片大約佔麵包的80%-90%面積,雖然是小小三明治,但沒有從中偷料,輕輕咬一口,美乃滋帶來豐美的甜味,火腿帶來鹹度,鹹甜與簡單的麵包,帶來衝突的調合,簡單美味,也深得女兒的喜歡,不過,我唯一想的是,這一份熱量是多少啊?明日體重會不會又要小增。 全麥就是招牌三明治改用全麥土司,吃全麥口味,總讓人感覺較健康一點,其他和招牌三明治都相同,味道也相去不遠,不過,我還是喜歡原味高一點。 將剩餘的三明治帶回家,女兒們很高興,立刻各一個下肚,第二天早上當早餐,一人2 個,馬上就將它清空,美味的小點心,就不怕放太久了,感謝二位年輕人的快遞! 洪瑞珍餅店三明治 地址: 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5-2號 電話:04 22268127 營業時間: 09:00–22:00
【台中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喜歡閒遊的新台中】台中市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