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▲拍照是利用多數人用完餐離開時拍的。 走入鮮點子,店家生意不錯,用餐環境寬廣舒適,嘉義市部落客雖多,但還沒有人寫他的食記。 看菜單,決定點一份水餃十顆50元、豬花肉和苦瓜丸湯。 先送上今天的小菜豬花肉,豬花肉滷的鬆香入味,每一口品嚐都有肉質香,再沾點店家辣醬,非常美味,不錯的小菜,下次帶家人來要點。 水餃才嚐一口,就有一種熟悉感,我知道因鮮點子內餡是以刀將高麗菜內餡切到細碎,和一般用絞的內餡不同,刀切口感有菜蔬的細小顆粒感,不如絞的細緻,但也較能保留菜蔬鮮甜水份,因為偏愛內餡的清甜感,老婆習慣如此做水餃內餡,和她相識以來,我也逐漸習慣吃這種水餃,沒想到來鮮點子,除了皮薄質Q的外皮,還有刀切五種菜蔬內餡,不錯的餃子,心想,何時帶老婆來吃看看。 ▲刀切內餡,看得出細小顆粒,也較保留菜蔬鮮甜水份。 簡單的苦瓜丸,湯頭濃郁的大骨湯味,美味又清甜,讓我覺得美味,第一次來鮮點子,每一項產品都讓我感受不錯,嗯!下次帶老婆來嚐鮮,我要改吃牛肉麵看看。
【嘉義縣市食遊記,您可以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 【故鄉,祖先飄流過程中最後一個驛站】嘉義縣食遊記總整理 【湯包、水餃館】 【尋找嘉義湯包店】京站永春湯包館 【同事心中第一名的嘉義湯包】豆豆小籠湯包、蒸餃 嘉義市軍睴橋鄰近-->軍暉路台北湯包館 嘉義市小吃-進興傳統麵點-->小籠湯包、豆沙鍋餅 【嘉義最新的隱藏版巷弄美食】熊姐煎餃(推薦) 嘉嚐水餃(一)【無味素養身之家】不便宜但好吃的楊記水餃 嘉嚐水餃(二)-嘉義市手工水餃-王潮水餃 嘉嚐水餃(三)-微笑水餃 嘉嚐水餃(四)鮮點子小館 嘉嚐水餃(五)大眾川味麵食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