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了午後一點才騎車到此,不過店家生意還不錯,客源仍不斷的進出,看一下座位,只有鐵皮屋外有空位,入座點一碗湯麵再切一盤小份的鴨肉70元,今天共100元。 ▲鴨肉湯麵。 湯麵,我的關注點在湯頭與麵的質感,而在嘉義吃鴨肉麵,沒辦法不跟青年街鄰長鴨肉麵相比,喝一口他的湯頭較淡,算有味平常,不如青年街的甘甜鮮美。雖然麵條Q滑,湯頭表現平常,單吃麵,無法解釋店家生意好的原因。 ▲嘉義人吃鴨肉,喜歡加甜醬,我來了二十多年,還是不習慣。 小份70元的鴨肉切盤有點小,相較於前些日子才騎車去的北港黑仔,真的小了許多,不過,他的紅燒鴨肉不油膩也不柴,每塊鴨肉都很紮實鮮彈,而鴨肉上的胡椒鹽,更加重提味感,非常椒鹹入味,讓鴨肉美味不少,吃了鴨肉才有美味感啊! 吃完離開,發現自已忘了點一份米血,而每一桌的客人都有點一份乾米血的,心想,鴨肉和米血該是這裡的主要明星商品吧!也是下次再來想試的品項。 世賢路四段正老牌紅燒鴨肉麵 地址:世賢路四段與世賢路四段456巷巷口。 營業時間:不知,我是中午騎車過來。
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 【桃城-有雞也有鴨-鴨肉麵系列】 嘉裏有雞也有鴨(序) 嘉義市美食小吃-嘉裏有雞也有鴨(一)東門鴨肉麵 嘉義市美食小吃-嘉裏有雞也有鴨(二)老牌紅燒鴨肉麵(原地藏王) 嘉義市美食小吃-嘉裏有雞也有鴨(三)北港路鴨肉羹 嘉義市美食小吃-嘉裏有雞也有鴨(四)興中街紅燒鴨肉飯麵 嘉義市美食小吃-嘉裏有雞也有鴨(五)光華路紅燒鴨肉麵 嘉義市美食小吃-嘉裏有雞也有鴨(六)青年街嘉義老牌烘燒鴨肉 騎車看到的嘉義市郊人氣店-世賢路四段正老牌紅燒鴨肉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