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到黑猴麵店門,這裡如同傳統的彰化麵攤,店內非常簡單,傳統的彰化麵攤,幾張鐵桌椅就可以開店做生意,店面非常純樸,重點就是麵。 在彰化吃切仔麵,我們總習慣吃湯麵,再加一個魯蛋和丸子,二相搭配成就一碗好麵,今天來此也不例外,我點一碗湯麵再加魯蛋和丸子。 很快的送上麵來,我看了一下,感覺較發仔麵淡,喝一口湯,果然和發仔麵有所不同,他的口感偏清淡,湯頭的蛤仔麵和肉燥都較淡,大麵的麵條吃起來相同,但湯頭不同,可以看出二家雖然係出同門,但不同人,手法不同,就看你喜歡的口感來論斷。 我的看法,發仔麵口感較香濃,適合吃麵口味比較重的我,而黑猴麵口感較清淡,適合喜歡淡雅的人,不過他的滷蛋香Q度不錯,我到蠻喜歡,古早味的手工丸,我認為發仔麵做的Q彈度較高,較符合我的喜好,不過二家都是彰化人氣頗旺的麵店,食記純粹個人口感,我來此也是因為較常吃發仔麵,就來試看看黑猴麵的口感是否如網友說的較淡雅,不過我還是偏好肉燥與湯頭味道較重的店家。 黑猴麵: 地址:彰化市民族路282號(新店)。 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:5:30 - 13:30
【彰化縣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走遍千山萬水,原來故鄉最美】彰化縣食遊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