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▲今日放了拍門口,放昔日拍的門口照。 大眾川味麵食館由興業西路地下道上來,接近與上海路叉路口,可以看到大眾川味麵食館招牌,今天一家人走入店內,中午時間人潮滿滿,只能和人併桌吃飯。 拿菜單,我和老婆點水餃,一顆5元,一次十顆,二次共20顆,女兒們則點我之前點過的牛肉麵,填好單,拿給老闆,老闆說要等20分才能送上桌。 轉過去切點滷味,小菜我點大腸頭、涼拌豆干條(涼拌豆干絲)和泡菜,大眾川味的滷味素來純粹乾淨,沒有過多雜訊,大腸頭Q彈,不鹹不油膩,卻感到入味,泡菜還沒有下肚就被女兒們搶光。涼拌豆干絲軟嫩帶嚼勁,有店家一貫素雅好吃的風格。 女兒們都覺得大眾口感不特別濃郁,卻淡雅有味,好吃! 現場有四位工作人員現包水餃中,內餡以高麗菜、韭菜、豬絞肉相混而成,送菜單時老闆說要等二十分,果然真的等到二十分鐘,水餃就送上桌。 我們點二十顆水餃,大眾用一個大盤子一口氣送送二十個水餃來,看起來就不精緻,略有一種隨便的感覺。 不過,他的餃子碩大,約比常見水餃大了1/4~1/3,輕咬一口皮Q質彈,內餃的高麗菜口感爽脆,韭菜與肉餡相混良好,內餡略帶湯汁,沾上店家特調醬汁,一整美味好吃,不過這裡的調醬頗特別,我吃不出店家用什麼調製,不過沾起來頗為美味,值得一推。 雖然有吃點小菜,老婆約略吃了六、七顆水餃跟我說她吃飽了,只能說,大眾水餃,真的較為碩大有料啊! 大眾川味麵食館 地址:嘉義市興業西路481號。 電話:05-2359975 營業時間:11:30-21:20
【嘉義縣市食遊記,您可以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 【故鄉,祖先飄流過程中最後一個驛站】嘉義縣食遊記總整理 【湯包、水餃館】 【尋找嘉義湯包店】京站永春湯包館 【同事心中第一名的嘉義湯包】豆豆小籠湯包、蒸餃 嘉義市軍睴橋鄰近-->軍暉路台北湯包館 嘉義市小吃-進興傳統麵點-->小籠湯包、豆沙鍋餅 【嘉義最新的隱藏版巷弄美食】熊姐煎餃(推薦) 嘉嚐水餃(一)【無味素養身之家】不便宜但好吃的楊記水餃 嘉嚐水餃(二)-嘉義市手工水餃-王潮水餃 嘉嚐水餃(三)-微笑水餃 嘉嚐水餃(四)鮮點子小館 嘉嚐水餃(五)大眾川味麵食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