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而在騎車的尋訪過程,我不斷寫下網誌,因為所有的內容大多已在四月跑完和寫完,所以我訂下了人間四月天,嘉嚐五羹湯的主題,但四月40男很幸運的被易飛網選中前往澎湖體驗單車旅遊,所以嘉嚐五羹湯網誌的完稿PO文就往後拖沿了。 但40男心想,能在四月的春季,單車遊嘉邑一品店家洗手做羹湯之鮮美,這早春的季節,真的是一種美麗,所以我不再修改主題名稱,而且多次的尋訪店家,我喜歡的店家有六間,由於無法取捨,就決定偷學古龍大師的寫作方式,「小公子绝頂聰明的女人(蕭十一郎)」,那嘉嚐五羹湯為何不能是寫出六家我喜好的店家呢? 所以 下週起,歡迎來看看。 人間四月天,嘉嚐五羹湯系列 【後記】:寫了五家羹湯之後,還是決定只寫五家,其他後續再寫 人間四月天,嘉嚐五羹湯(一)民權路魚羹小吃店 人間四月天,嘉嚐五羹湯(二)洪家米糕 人間四月天,嘉嚐五羹湯(三)嘉賓老牌魚翅羹 人間四月天,嘉嚐五羹湯(四)民生北路嘉義肉羹 人間四月天,嘉嚐五羹湯(五)崇文錦魯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