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騎車來到中山路上,合庫與三商附近就看到這一家店,店不大但內部乾淨清爽,有提供清涼的冬瓜茶可以自取。 向來喜歡單吃牛肉麵,不過今天突然想來一碗牛肉麵與牛肚,至於其他的麵食等下次再來品嚐。 老廣牛肉湯味道甘醇微甜,有燉出牛肉鮮味,家常陽春麵條煮得適中,恰到好處,湯頭溫潤純香又不鹹,帶出牛肉湯該有的香氣(最近吃了許多太鹹的牛肉湯),牛肉選用牛腩部位,兩片薄膜夾一層牛肉,少油脂,咬勁絕佳的牛肉部位,品味起來,肉也較嫩較香,這碗牛肉麵在溫潤中吃完,覺得好吃不搶眼,但再騎車回去的路程中,味蕾中有一抹潤香的牛肉香氣,嗯!我喜歡這種感覺,老廣牛肉麵沒有一嚐驚豔,卻可以一再品味。 ▲牛肚嫩得Q彈軟嫩,原味呈現,再沾點醬搭配牛肉湯更好吃。 老廣牛肉麵 地址:730台南縣新營市中山路120-3號 電話:06 6334338 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八點半
【新營食遊記總整理】 【三營策略】大台南新營、柳營、下營食記總整理可由此連結大台南相關的食遊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