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騎車由興業西路地下道上來,接近路口就可以看到大眾川味麵食館的招牌,走入內過中午第一波的用餐人潮,店內還是人潮眾多生意很好。 走入內沒有多想,我決定點牛肉麵和豬皮和豆干。 這碗牛肉麵送上桌時,才看第一眼就覺得喜歡,先嚐湯頭,這碗牛肉麵湯頭是醬油系的鹹甘,微帶燉牛肉味(不像有的店家燉牛肉湯味道很明顯),竟然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吃到牛肉麵時的湯味,也有點神似一度讚和阿Q桶麵那種湯味。這碗麵牛肉有四塊,口感鬆香,一咬即開,平實又美味,麵條採用家常白麵,煮得恰當滑順Q實,每一個地方都以平實美味的方式呈現,我很喜歡大眾川味的手法。 小採我點豬皮和豆干,店家豬皮處理的很乾淨純粹,沒有腥味,就是吃膠質和原味,豆干也相同方式呈現,我喜歡這樣的麵館與小菜,雖然不敢說最佳的麵館,但大眾川味的生意很好,也看得出來有所多相同喜好的人。 地址:嘉義市興業西路481號。 電話:05-2359975
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