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0男開車進入日出的「得來速」車道買了小盒的土鳳梨酥和原味乳酪蛋糕之後,就直接回到朴子,在桌上將土鳳梨酥和提帶打開來,就看到這包裝精美的日出土鳳梨酥,感覺很像是「海角七號」信件的包裝方式,傳送一種令人心中莫名感受的包裝。 (郵件包裝以一張硬紙折合成盒型,一條細繩圈住郵件後纏繞在塑膠圓環上。) 我將包裝打開,看看裡面的土鳳梨酥。這一個土鳳梨酥金黃渾圓,宛如黃月,為了讓大家清楚想像,40男放個10元硬幣在旁。 輕咬一口,略酥而帶Q的外皮,好吃又不搶內餡味道,微酸又微甜帶著纖維內餡,簡簡單單的原味,是一份堅持的美味,但或許是堅持該有的原味,日出不像許多以冬瓜醬製作鳳梨酥來的香氣足,但對日漸清爽口感的我,是一份還會想再買來品嚐的土鳳梨酥。 而拆開包裝時,你會看到「日出」的文案,而我素顏的小姨子正在看「日出」感動買買氏的文案,一張薄薄的航空信紙,上面印著用鋼筆字寫著:「不懂5號,你不懂香水;不懂2 號,其實你不懂鳳梨。」.....。 不錯的文筆,感動了許多人,也包括了40歲時的我。
【同場加映台中太陽餅】 每每經過台中總是會看到台中太陽餅的招牌,女兒一直說他想吃看看,於是回程順到在中港路上買了自由路總店的太陽餅,這外觀圓形,酥而易碎餅皮,40男只有喝茶才會享用,但我較愛老婆餅,只是台中名店很多,究竟那一家好吃我就不懂,要網友指點了。 官網:http://www.pcake.com.tw/ 門市: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二段118號 (04) 2452-2001 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