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走到真好味鹽酥雞門口,果然很神奇的是,這家小攤看不出來生意很好,因為他多半沒有客人在現場等後,大家都電話預約較多,葉蕍來到店前點餐,心想,沒有其他的客人前來,應該可以很快的拿到,沒想到挾完食材後,老闆跟我說,十號,前面還有很多位客人,於是我又等了十五分鐘。 看看小攤上的食材,我決定點鹽酥雞和網友的糯米腸,不要以為少,其實這二樣就要100大洋,我一個人這樣的宵夜就很多了。再加上晚餐才吃過份量十足的「阿輝陽春麵」,所以,我決定只點網友推薦的鹽酥雞和米腸。 鹽酥雞美味嫩香,微微帶肉汁,美味,但還不能稱為驚豔,真正更上一層樓的在糯米腸,糯米腸不是一般店家的合成米腸,而是天然腸衣灌製的米腸,由於,天然腸衣下鍋油炸,外皮不老還帶Q勁,米粒口感綿密,而且糯米香口感不乾硬,這不是中央廚房,人工合成的大腸可以比擬的,不過當然要價較高,一份自製的米腸,和鹹酥雞要價就100大洋,再加上整體口感不油,可以說偏「清雅」系,比較吃得出食材原味的鹽酥雞,我覺得真的比一般店家來的美味值得再嚐。 真好味鹽酥雞 地址:彰化市民族路415號。 營業時間:下午5:00~凌晨1:00 電話:0930256059
【彰化縣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走遍千山萬水,原來故鄉最美】彰化縣食遊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