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騎到老吳店面,走入內拿菜單,心想,門上招牌上主打「魯肉飯、水餃與麵食」,我想點菜應該在這三種間找到一個平衡,儘量三種都有點到。想了想,我決定點一碗魯肉飯、牛肉湯餃和滷牛筋。 ▲不喜歡用Nikon的單眼拍食物,總覺得顏色偏怪,只好略調了一下,魯肉色還是怪怪的。 我向來喜歡吃魯肉飯或焢肉飯,看到好吃,有人推的魯肉飯當然要來一碗,老吳的魯肉飯以筍乾和淋上的魯肉組成,他的魯肉以帶皮、瘦肉切丁而成,口感實在、筍乾脆,淋上滷汁的白飯也鹹香入味,但老闆滷汁的製法,對我而言化學鹹了點,應該是醬油的問題,不過在嘉義吃魯肉飯就是如此,我較不愛他的滷汁製法。 滷牛筋50元,味道有進去,但口感一般。 牛肉湯餃,水餃是老吳的主要菜色,一嚐果然也認為如此,水餃皮偏薄,個頭一般,卻沒有因為偏薄而失去該有的張彈,內餡韭菜香而飽滿,入口有我偏愛的韭菜香,微帶湯汁,不錯,湯底的牛肉湯,質感不錯,牛肉味道有熬煮出來,嗯!下次再帶老婆與小朋前來。 老吳小吃 地址:嘉義縣竹崎鄉中華路110號 電話:05-2615176 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【您也可以參考40男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食遊記總整理】 行走阿里山、流連森林美景、享受緩慢時光【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食遊記總整理】 【竹崎鄉市區部份,歡迎參考】 【目前最愛的竹崎小吃】竹崎廟口鴨肉羹 竹崎市區知名小吃-竹崎外省麵 竹崎市區小吃-竹崎老店肉圓、羊肉湯 尋訪竹崎市街內小吃-竹崎牛肉湯 【便宜大碗的紅豆餅】鹿滿紅豆餅 【美麗的小西施吃店】竹崎西施肉圓、藥膳羊肉湯 【水餃美味的小店】竹崎鄉老吳小吃 大火快烤,碳氣較重的竹崎烤玉米 【竹崎新景點】親水公園之「天空走廊」和、「花仙子步道」 騎乘竹崎鹿紫自行車道訪菸樓、紫雲童玩館 節氣小旅行(十四)寒露到霜降-尋訪竹崎客家煙樓 單車跑竹崎(一)-鹿麻產車站、滿竹自行車道、竹崎車站 單車跑竹崎(二)竹崎車站、木屐寮、鹿紫自行車道、中埔吳鳳公園 嘉義縣竹崎鄉-滿竹自行車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