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3:老虎醬溫州大餛飩

▲老虎醬溫州大餛飩,台北知名的店家,我喜歡他的老虎醬加大餛飩。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3:老虎醬溫州大餛飩

老虎醬溫州大餛飩是台北市區知名的連鎖店,走到那裡都可以看到店名,我最常在師大和平東路上吃,不過最近來到行天宮,剛好好友味全一家人也來,正問他們想吃什麼? 剛好走到老虎醬門口,我說這一家店的餛飩個頭大又不錯吃,好友一家人沒吃過,於是我們就上門用餐。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3:老虎醬溫州大餛飩

▲鮮肉大餛飩湯

有時自己一個人,我會點鮮肉大餛飩湯,不用點麵和小菜,一碗大餛飩就可以飽足,因為這裡的餛飩個頭大,用料很實在,好友家吃這裡的大餛飩,只說真的很大顆,一碗飩餛麵對他們家小食量的女生來說,就有飽足感。

上圖的鮮肉大餛飩湯是我自己一個人到師大店時吃的,再加一盤珊瑚草,補充 膠原蛋白。老虎醬的大餛飩,數量夠個頭大一碗五個,以大小而言,真的比我在中南部吃的偏大,鮮肉與菜餡比例抓的又好,紮實度有,湯中有菜絲和蛋絲,感覺很順口美味,而珊瑚草本身沒有味道,要加點老虎醬提味,很適合補充植物膠原蛋白。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3:老虎醬溫州大餛飩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3:老虎醬溫州大餛飩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3:老虎醬溫州大餛飩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3:老虎醬溫州大餛飩

多吃幾次後,菜單上每一品項我都吃過了,我喜歡麻辣老虎醬乾麵+花枝麻辣醬抄手,麻辣老虎醬乾麵體筋道適中,重點在於麵上的麻辣老虎醬,他的口感是辣中帶麻,麻中有辣,對我來說很是夠味。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3:老虎醬溫州大餛飩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3:老虎醬溫州大餛飩

我最愛這裡 的花枝麻辣醬抄手,麻辣醬當然是店家中老虎醬,而抄手就是大餛飩,裡面包的花枝內餡,嚐起有像美味火鍋店用料實在的花枝漿,每一口都吃得到花枝塊,數量飽足花枝口感又紮實,再加上店家辣到夠味的老醬,簡單來說,就是好吃,我們師大和平東路上吃過,如今錦州街也吃過,這一家分店品質掌控良好,走到每一家老虎醬,吃起來都相同。

 

二日台北行,我們載東西到政大給小女兒,

中午上貓空四哥的店吃飯,

晚上逛師大

1.老虎醬溫州大餛飩

2.冰火波蘿油、吉拿棒

第二日早上

潮州街早餐【燒餅、蛋餅什麼都夾】新鮮豆漿店

回程苗栗金榜麵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