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9:中原街無名早餐

▲古老招牌紅字褪色,中原街無名早餐保留民國70年代特色。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9:中原街無名早餐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9:中原街無名早餐

中原街上無名早餐,位於行天宮站附近的中原街上,由捷運站走過來不遠約500公尺,這一日剛好看到有人推薦的照片,招牌還是民國70年代的老舊招牌字,而且紅字褪色,盡顯時間味道,心想很該是一間老味道的早餐店,便決定和老婆來吃早餐,順便幫女兒們外帶回去。

民國70年代做法,吐司都先用烤麵包機將外皮烤的酥脆,這樣的做法,蜂大咖啡早餐還有保留完整,我和老婆也喜歡這樣的做法,老婆點了起士蛋,我則選了鮮蝦蛋吐司。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9:中原街無名早餐

▲土司烤到金黃微焦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9:中原街無名早餐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9:中原街無名早餐

我對傳統早餐店的觀察,他們的吐司和漢堡皮都是外購,漢堡皮較多店家都是口感比較軟,沒有我喜歡的質Q,因此同樣的物品,我會選擇土司,無名早餐店的吐司烤到微酥脆帶金黃。煎蛋和鮮蝦堡肉也算紮實,煎的油香氣足,再夾上生菜、小黃瓜和洋蔥,淋上老派的美乃滋,整體口感很復古好吃。

【行天宮站生活與美食】9:中原街無名早餐

外帶火腿蛋餅和起士蛋給女兒,忘了拍照,但女兒說,這裡的蛋餅最美味的地方在於店家提供的是「蒜頭醬油」,現在早餐店中很少見,醬油味足又提味,值得來店特別一吃。

 

中原街無名早餐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4-2號

電話:02-25816762

時間:3:30~12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