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市士林夜市美食】阿亮麵線

來土林夜市吃碗熱麵線,微冷的立春,胃暖心暖

【台北市士林夜市美食】阿亮麵線

【台北市士林夜市美食】阿亮麵線

來兒童新樂園,一旁的美崙公園,也是著名的共融公園。

【台北市士林夜市美食】阿亮麵線

這一次接到帶年輕學生參觀兒童新樂園,一到現場,年輕學子們當然快樂的飛奔而去,而我則心想,今天距離我的日行萬步才止1000步,決定在他們自由活動的時間,我開始沿著兒童新樂園一帶走走,先走到一旁的美崙公園,也是著名的共融公園,看到許多年輕的父母,在這裡溜小孩,心想台北居民在公共設施上,真的較為幸福一點。

【台北市士林夜市美食】阿亮麵線

【台北市士林夜市美食】阿亮麵線

邊走邊看,立春春雨微微灑落,心想,午後三點,有點小餓,心想這裡鄰近士林夜市,聽說士林最近受疫情也較為冷,我也很久沒來,先來這裡找個較早開小吃美食吃吃。沿著基河路轉大南路的走入夜市,來到信仰中心慈諴 宮前,看到阿亮麵線正開始準備中,問一下老闆,再五分鐘就好,決定先坐下來,當今天第一號客人。

【台北市士林夜市美食】阿亮麵線

【台北市士林夜市美食】阿亮麵線

店家賣麵線和甜不辣二種,我通常是點麵線,叫一碗大碗,不過份量到不大,一會店家準備好了,一碗50元大碗的麵線上桌,配料有二顆裏太白粉的蚵仔、大腸和小肉羹,湯頭味道醇正,芶芡適中,算是口味較的湯頭,店家有提供辣椒,加上香辣後,味道更是升級。

【台北市士林夜市美食】阿亮麵線

2023/02/04立春,微微滴灑春雨,微冷中來一碗阿亮麵線,勾芡適中的湯頭,彈牙小肉羹與大腸頭和2顆蚵仔相伴,當然提味的辣不能少,簡單也小溫暖腸胃。吃一碗剛好走回去。

【台北市士林夜市美食】阿亮麵線

士林廟口老店阿亮麵線

地址 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號(慈誠宮前)

營業時間:15:30~0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