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▲蜂大桃酥,酥脆美味又不帶油耗味的良品。 走到捷運西門站,心中所想,就是喝杯咖啡,於是加緊腳步來到蜂大。 ▲門口的冰滴咖啡,就是蜂大的招牌。 走入內,由於一樓已經滿座,服務人員引導我上二樓。蜂大咖啡原本是西門雙王(西瓜大王、蜜峰大王)之一,由於養蜂太辛苦,再加上老闆本身愛喝咖啡,於是就因此逐成專賣咖啡的專門店。入內看價目表,這裡的咖啡品質好,單品豆要價也不高,同樣85元的單品咖啡,我在其他店家往往要120~150大洋才能喝到。 今天走了很久,每天自已泡茶、煮咖啡的我,知道現在不適合單品豆,一杯加入巧克力的義式摩卡,再拿出平板上網閒逛,最適合現在的我。 一般的義式摩卡,通常以1/3的Espresso、再加上2/3巧克力(糖漿、粉)和牛奶而成。 義式摩卡不是單品豆的「摩卡咖啡」!從前以葉門摩卡港運出的咖啡豆,烘煮出「摩卡咖啡」其味道帶著果香與酸,另外還有淡淡的巧克力味,打響摩卡咖啡美名,讓後來加入巧克力的咖啡也被多冠上「摩卡」之名。 蜂大咖啡以義式Express為基底,有濃縮咖啡特有的濃香,再搭配奶和巧克力的香甜,讓走一整個早上看古蹟的我,補充熱量,也提振精神,最重要的咖啡館消磨時光也是一種生活中的享受。 放鬆心情,在咖啡館沈澱心靈,所以「我不在咖啡館,就是去咖啡館的路上。」而我正在咖啡館,準備轉往下一個景點去喝咖啡。 蜂大咖啡 電話: 02-2371-9577 官網:http://www.fongda.com.tw/ 地址: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
【喜歡來台北城旅遊,歡迎參考】 【向前行-我的台北打拼夢】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 【本次旅遊行程】 1、台北三大老麵店之一賣麵炎仔、金泉小吃店 2、尋訪航運時代的大稻埕歷史足跡(一)迪化街一段、涼洲街以北街屋、156號林五湖本館 3、尋訪航運時代的大稻埕歷史足跡(二)辜家鹽館、貴德街陳天來故居 4、台北歷史小散步-撫台街洋樓旁的滷鍋香-鄭記豬腳肉飯 5、台北歷史小散步-中山堂(台北公會堂) 6、【西門町的咖啡香】蜂大咖啡品味義式摩卡 7、【由殖民統治、威權走向民主之路】總統府、司法院、高等法院民事庭大廈外散步 8、中華文化的觀光瑰寶-中正紀念堂 9、【我逛夜市的習慣小吃】土林夜市十全藥燉排骨 10、【走入地下室的士林市場】天母老劉胡椒餅、大頭龍蚵仔煎、王家青草茶 11、【莊嚴敬肅的氛圍中、走訪靜寂古樸的廟街文化】新莊廟街初訪 12、新北市新莊區美食小吃-阿嬤的古早味(四神湯、肉燥乾麵) 13、【華山文化園區】古蹟城裡的雨天尋幽閒遊 14、【改變我對米粉湯觀念的小吃店家】台北市三禾米粉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