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很小的巷仔內大腸煎。

在赤峰街一帶閒逛,「早午餐」以阿田麵解決,中午時間,肚子有點小餓,心想,要來點不算大又美味的小吃,剛好走過巷仔內大腸煎,看到小小店面人潮頗多,立即拿起手機一查,姑狗大神告訴我,這是家很多人推薦的好店。立即決定上門吃午餐。

▲很狹小的店面。

店面小小,空間不算大, 但頗為乾淨,拿菜單看一下,毫無懸念的我選了大腸頭圈和香菇肉羹麵。

▲巷仔內大腸煎菜單。

我點一份有包花生的大腸煎,再加上香菇肉焿解決一餐。不過名字叫大腸煎,送上來到是蒸大腸,咬上一口,他的大腸由於蒸的熟透,吃起來口感軟而Q,也不黏不油,外皮的大腸頭紮實又Q彈,雖然不是什麼特別小店,但就是順口也美味。

▲蒸的大腸煎。

香菇肉羹湯也是美味,羹湯剛好是我喜歡芡勾較淡方式,喝起來時,不被粉搶戲而且還有竹筍和香菇的味道入其中,最重要的主角肉羹,沒有南部常見的粉包肉,這裡是後腿肉精製,口感精實彈牙,真材實料吃起來就是美味。

今天只是吃二樣小品,不過都美味實在,也難怪我走出店門,排隊人潮已經長長一條了。

巷仔內大腸煎
電話:02-25508765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(雙連捷運站旁,約100公尺)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 ~ 下午19:00 星期日公休

台北市小吃-雙連巷仔裡大腸圈
閒走赤峰街,走看昔日老台北,阿田麵吃古早味切仔麵
雨粉輕灑台北小散步-台北之家,光點台北

【二十四年後台北重聚】chin chin 義大利麵

2018到訪【軟骨入口極的椒香感受】西門町楊記排骨酥
西門町日式廟宇建築景點-西本願寺
西門町小散步- 日藥本舖、兩粒車輪餅、蜂大咖啡
西門小散步 巫記青蛙下蛋、愛爾蘭瘋薯

【相關可以參考的總整理連結】
【向前行-我的台北打拼夢】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
【山情、水景、海色、風鳴】新北市基隆食遊記總整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