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市場內,陳師傅全麥手工水餃真的是小店,店面非常小,但客人卻非常多,大家都為他的水餃而來。 沒座位先拿菜單,先買單再等座位(就站在快吃完的客人旁!真不好意思!) ▲高麗菜水餃。 ▲店家的辣椒夠勁美味。 老婆說,還想再走走逛逛再吃其他的公館小吃,一家只點四盤水餃,一人一份。依個人喜好,各自點菜,分成高麗菜、韭菜、泡菜和芹菜四種。 先上來的是高麗菜,老婆一看說:「大顆厚皮看起來很普,會好吃麼?」 我微笑道:「這裡的口感不同,你吃看看再說。」 老婆挾她最愛的高麗菜口味入口,全麥手工水餃皮厚質實,嚼勁佳,尺寸也比一般店家水餃大上許多,內餡的高麗菜鮮美微帶汁液,再沾點夠味的自製辣椒,真是簡單又美味。 記得小時候在彰化吃水餃,都是韭菜內餡,小時候的味道,讓我一直偏好韭菜水餃。韭菜水餃擁有較重的辛香內餡,對喜歡清淡型的老婆喜好度較低,我就喜歡像陳師傅以小碎肉帶肉汁混合韭香,搭上Q質的水餃皮,每一口都是好味,很愛這樣的表達方式。 小女兒的泡菜辣而夠味,大女兒的芹菜豬也很符合她的喜好,一家人在此都嚐到自已喜歡的好味道,滿意度都很高。 吃完水餃,帶老婆水源市場內看看,她說道,市場內這麼多好店,下次來台北,該再來水源市場內嚐美食。 陳師傅全麥手工水餃 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(水源市場一樓第59攤) 電話:02-2364-6534 營業時間:10:30~20:30(隔週一公休),水源市場周一隔周休市 官網:http://www.chenshifudumpling.com/
【相關可以參考的總整理連結】 【向前行-我的台北打拼夢】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 【我的夜市人生】-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 【山情、水景、海色、風鳴】新北市基隆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