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七點,在師大會館收到老闆送上來的早餐,每個人都是燻雞河粉蛋餅和吐司盒子(培根)二選一,再加上一份鬆餅。 較愛吃蛋餅的大女兒拿了燻雞河粉蛋餅。這一份燻雞河粉蛋餅是最多網友推薦的餐點,最特別之處就在於蛋餅皮,一般的蛋餅皮是用麵粉製成,而亞米的蛋餅皮是河粉所製,所以雖然同樣是蛋餅,這種餅皮較為清爽又Q彈,滑嫩又細緻,再加上實在的內餡,是屬於較健康又清爽的早點。口感合的話,會是不錯的選項。 不過吃慣一般蛋餅,又偏好煎到較「赤」的大女兒不愛,吃了二片就送給我,葉蕍到很喜歡的將它品嚐下肚。 吐司盒子,就以機器將二片吐司壓成方形盒子(沒有去邊),裡面則是沙拉和培根餡料。 但由於今天要比賽了,老婆大人很忙,只見得她匆匆的吃完又去集合學生了,沒有告訴我她的感受。反正算了,我和小女兒自已會到溫州街上吃。 等到老婆大人和她的學生們進入比賽會場,40男帶著小女兒往溫州街走過去,先經過昨夜集合的浦城街公園。 早上的師大商圈很靜寂,每一家店都在休息中。 來到溫洲街和泰順街路口,這裡有一間小公園,公園的對面就是今天早上的目標「亞米廚房」。 和女兒都相同的點了焗烤類的培根起司厚片,不過女兒的飲料是熱的可可亞,我則是點了一杯咖啡。 餐點還沒有送上來,老闆娘就過來問道:「請問!可可亞是妹妹要喝的麼?」 我點點頭。 老闆娘說道:「那我幫你將可可亞做溫的,以免熱的溫度太高,讓妹妹燙到。」 我微笑的說好,心想,果然如網路上所說的老闆和老闆娘的服務很好又細心,我這個隨便的老爸都沒有想到,老闆娘反而想到。 沒多久,培根起司厚片就送上來,熱騰騰的還冒著熱氣,先切一角下來,趁熱吃一塊,這一份培根起司厚片,個人我覺得口感還不錯,卻不夠過癮,因為一份只要價30大洋的關係,起士還是少了點,若可以的話應該叫老闆再價5元,再多加點起士,搭配烤的酥脆外皮,拉動「牽絲的起士」,我相信這樣的培根起司厚片會很棒,現今的做法,個人感覺就是還不錯,少了一點驚豔感,沒辦法!一分錢一分價值。 而我向來很少在早餐喝咖啡的,因為一般早餐店的咖啡,多半又澀又難喝,好像在喝藥水,不過今天早上頭有點小痛,喝咖啡可以解痛,所以點了一杯35元的咖啡,不加糖和奶精,但亞米廚房的就是感覺淡了點,沒有太多不好味道,到還算可以。(PS:葉蕍的習慣,除了高價的早午餐,平價早餐所賣的咖啡還沒有讓我稱讚的,就是都還可以。) 簡簡單單的吃完一餐,雖沒有驚豔,但感受還算不錯,下次來師大,若沒有新的好店,我相還會再來亞米廚房。要搭捷運到淡水走走了。 亞米廚房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18巷15號 。 電話:02-2366-0407 營業時間:06:00~12:00 【本次的食遊記】 1、松山機場觀景台,遇到東方神起的追星族。 2、松山文創園區裡剛毅簡樸日本初現代主義建築-恐龍展、設計概念館、湖南展。 3、師大夜市美食小吃-阿諾超大可麗餅 4、師大夜市美食小吃-晚餐台南鱔魚意麵、宵夜師園鹽酥雞 5、師大夜市點心-許記生煎包,三兄弟豆花 6、台北二日行(六)師大商圈早餐-亞米廚房 7、【那年一起騎車追尋的淡水小吃】黑殿(店)排骨飯 8、【記錄中法戰爭的北門鎖鑰】淡水滬尾砲台 9、【冬天到淡水來看海】漁人碼頭。 10、台北二日行(九)-師大夜市一帶-大學口胡椒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