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入夜市,最近來嘉樂福,女兒都會買「爆彈燒」,所謂的爆彈燒就是常見的章魚燒放大版,一般六顆章魚燒變成一大顆,也因體積比較大,可以放入較多的餡料,上方灑上份量頗多的柴魚片。 店家的口味很多,主要是調味上的差別,我們家都是邊走邊吃,內餡依稀中記得有青花椰、玉米粒、章魚片、菜蔬等,當成小點,口味很不錯,一份很適合夜市的小點心。 嘉樂福尼默燒,這也是近日女兒喜歡的手作和風鯛魚燒系列。鯛魚燒用紙器裝的是四十元,鯛魚燒加冰淇淋是六十元。 分別點一個單純尼默燒,和加上霜淇淋的口味,尼默燒用來烤的器具,跟雞蛋糕相同,只是外型和尺寸不同。 以日式鯛魚燒的風格,他的外層為脆皮式餅皮,內層夾一薄層的奶油餡,再加上香濃的牛奶霜淇淋,小吃就要小確幸搭配,配的還不錯。 愛吃冰的小女兒頗喜好這樣小點心。 ▲外層脆皮式餅皮,內層有一薄層的奶油餡。 快走出夜市時發現這一家人氣很冷淡的「現烤披薩、印度烤餅」,不過老婆喜歡印度烤餅,於是我們上前買一份吃看看。 這位老闆很「認真」,買一份六十元的薄餅,他一直反覆的烤,沒有其他客人,我們家還是等很久,我跟老婆說,這樣的出餐速度雖然是很認真的工作,但怎麼賺得到錢。 約略快十分鐘,我們拿到印度烤餅,外形就一層薄薄的圓餅,再切片而成,老闆的烤餅到不錯吃,我們點「香辣斷魂」口味,它很簡單,就是薄脆餅皮,再加上上方的辛香料,香味道中帶著薄酥脆的麵粉香,邊走邊吃到真的美味,嗯!吃了三樣小吃,該回家了。
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 【我的夜市人生】-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 2015 嘉義文化路夜市走走逛逛-->江味軒壽司、香港雞蛋仔、石頭餅 嘉樂福夜市的炒飯攤-士林炒飯、炒麵、麻油雞 嘉義市小吃-文化路小點心-黃金脆薯(已搬至家樂福夜市,易名小波尼)、酪梨牛奶-2月14情人節路頭吃到路尾 嘉義市嘉(家)樂福夜市美食小吃初記-關東煮食堂、小楊脆腸 新春喜慶佈置後文化路夜市閒遊-方櫃子魯味、阿娥豆花、泡麵熱狗 文化路上的小點心-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、碳烤乾魷魚、郭家粿仔湯、吳記排骨酥、阿娥豆花 2016嘉樂福夜市閒逛、爆彈燒、尼默燒-手作和風鯛魚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