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,現今店家要紅,讓人可以在FB和IG上打卡,漸漸變成一種必配。
我的FB,最近常常出現,網友們吃冰打卡的照片,和老婆說起,我們到嘉義市辦事的行程,也加了來「打貓冰菓室」,吃冰的清涼行程。

第三度來到打貓冰菓室,因為前二次人多,小小的店面一直沒有座位,這一次我們特地選正中午12:00用餐時間來,沒想到年輕學生頗多,大家都先吃冰,至於正餐就吃完冰後再說。我們夫妻也是如此啊!一笑..................。

上前看一下價目表,老婆決定吃網路打卡夯品「草莓雪花冰」,我認為打貓名產是「鳳梨」,決定點鳳梨冰,向店員詢問下才知,招牌打貓冰就是鳳梨冰,當下決定點他。

▲鮮紅鮮美的冰品,是網路上打卡名品。

一會兒老婆的草莓雪花冰100大洋先好,每一碗冰都以木製的端盤讓客人自已端回桌,這碗冰以雪花冰為基底,再淋上鮮豔鮮美的草莓與煉乳,對喜愛果粒與煉乳甜密的人,到是不錯的選擇。

他的雪花冰嚐起來柔美清涼,再搭上草莓煉乳的甜蜜感,在熱日中,帶給人頗為清涼的感受。不錯吃,一碗100大洋的雪花冰,要價略有,比起一般傳統冰品來說是高一點,不過我認為新開的店就如同打貓冰菓室相同,要有新的呈現方式才能開出較好的價位。

說起打貓,我只想到鳳梨,所點的招牌打貓冰,最傳統價位最親民一份35元。

古早味鳳梨冰多年是用新鮮果肉加砂糖下去熬煮鳳梨,再淋在挫冰上,打貓的做法是傳統做法再加上新鮮的水果切片,我喜歡這樣的做法,有傳統古早味的酸甜感,再加上微微果酸的切片,加一匙下方的挫冰,每一口都是清涼的好味道

和老婆簡單清爽的吃碗冰,結束二個人的輕旅行,再來,該去熊姐煎餃覓食了。

打貓冰果室

地址: 600嘉義市東區中山路76號

電話:05-2755222。 

營業時間:10:00–22:00

 

 

【來嘉義歡迎參考】

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
【故鄉,祖先飄流過程中最後一個驛站】嘉義縣食遊記總整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