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3141.jpg

吃碗關東煮

小女兒有事要到成大,老爸當然要載她來。中午事情處理完,我們來到成大學生的小吃街育樂街覓食,一家人走到街的一角,看到這一家關東煮店家,冷風急吹,正想來點熱食,看到關東煮,一家人不多說,就走入店內用餐。

63147.jpg

63148.jpg

關東煮用料一起擺滿加熱。

63144.jpg

當然我和老婆、女兒都不是成大校友,沒有他們對過往小攤的印象,不過當年老婆、女兒參加台南市主辦在成大的全國科展,也在育樂街覓食四天。

吃關東煮的美味就在於隨意夾取,看到什麼,想吃什麼,就給它挾上,然後交給老闆娘剪。和老婆女兒一同入座小小帆布遮蔽右方的轉角小店,簡單乾淨的小空間,吃碗關東煮到也是好心情。

63145.jpg

63150.jpg

63143.jpg

價目表沒有看,因為我們沒有要吃炒麵系列只想來點關東煮,不過位於成大商圈,價位到是相當學生消費的起的價位。

內用是黑色盤,外帶拿紙碗,三個人,隨意挾取,我又偏好肉類,豬皮、高麗菜菜捲、蘿蔔、豆皮之類,當然要依自己喜好一路夾取。等店家送上來時,也會送上一碗熬煮食材的關東煮湯,熱湯可以免費再續,這是關東煮的慣例,而這裡的湯,是帶著柴魚甜香的清爽味,一口加醬料的關東煮,再加上高湯,簡單又美味,不過高湯小偏鹹一點,美味較重口一點,不過就是好吃。

63146.jpg

63142.jpg

成大轉角關東煮

地址: 701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7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電話: 0980 009 36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大學區 關東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