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15.jpg

 一天無肉日,就來吃蔬食

和傳統宗教素不同,現在吃蔬食的人日漸增加,也漸漸出現一些不錯的蔬食店。而我們家因為一些因素一個月也會有二天的無肉蔬食日,剛開始只有一些傳統素食店可以吃,不過感覺這些傳統宗教素食店,味道很一致,尤其是「羹」,幾乎每一家都是相同的味道,還好,這幾年搭配未來肉(植物肉)的盛行,選項也漸多,嘉義也出現了加蔬特無肉蔬食漢堡,也成為我們家一個月二次蔬食日的主食。

這一天大女兒留在嘉義市準備期末考,小女兒理科少女則是學測書讀累了。剛好是蔬食日,我們一家開車來到嘉義市,將大女兒撈出來,一同前往享用蔬食餐。

 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11.jpg

餐廳一樓主要是料理區和櫃台,內用在二樓,在一樓直接看菜單,感覺是肉品的其實是素食肉,這裡純素,可以看圖隨意點,一家人隨意點餐後上樓。

加蔬特是嘉義市傳統小面寬店面,二樓空間,長度可但面寬窄,不過店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9.jpg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8.jpg

其實我們家還頗喜歡素食,唯一不喜歡就是有時候吃素食,很快就餓了。但有了加蔬特無肉蔬食漢堡,供餐方式像我們常吃的美式速食,全店都是全素料理,讓人不用擔心肉食,可以放心品味各種蔬食料理。

點餐可以單點漢堡,也可以加價60~80點成套餐。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10.jpg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12.jpg

今天一家人都點套餐,四份餐點+四份飲料與點心。點好餐,上到二樓;坐位區,這裡有個洗手區,我在這裡洗好手。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13.jpg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14.jpg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17.jpg

不是第一次來,上次點今日點韓式泡菜起司米堡,老婆點他最愛海洋蜂蜜芥茉,我上次就吃過,這一次換選項,心想,要把店內的品項都吃過一遍。起司米堡和一盤米堡相同,以米做成外皮,對米食控的我而言,相對喜好度高,表皮微微焦脆的米皮,是喜好米堡該有的味道,內部的生菜和泡菜搭配的非常恰到好處,而用料滿溢的起司,小缺點讓用餐時可能塗滿嘴邊,但也讓起司滿意,若能用「好姿態」來吃,真的是一份美味米堡。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16.jpg

 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15.jpg

老婆的海洋蜂蜜芥末堡,該是未來肉當主要內餡,有紮實口感讓人一口咬下,扮隨著蜂蜜芥茉的味道,讓人跳脫傳統宗教素的素味,原來吃素,也可以有美式的速食的快感。

薯條炸的酥脆,比較精采的是麥克G塊,我原本以為是香菇頭,但不是食神的我,到沒有吃到香菇頭的素味與難咬,店家在食材開發上很成功。

來加蔬特目前是我們家蔬食日在嘉最喜歡的選項。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18.jpg

LINE_ALBUM_蘭潭臭豆腐_220118_19.jpg

 


JUST BURGER 加蔬特無肉蔬食漢堡
電話:05-2276756
地址:嘉義市中山路272號(店面招牌不明顯,相信你的導航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