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2020年再訪自家店】

41640.jpg

41641.jpg

很多年前在嘉義市騎單車尋找嘉義市紅豆餅,那時吃過陳媽紅豆餅,當然是感覺是料多實在便宜 一個6元,現在7元,實在平價少見,感覺十分有誠意。

這一天剛好開車來到興達路一帶,看到陳媥媽已經開店,趕快上門買紅豆餅,除了價位漲了一天,實在沒有改變,所以舊食記也還可以,不用多寫。

41641.jpg

41643.jpg

41644.jpg

41645.jpg

陳媽媽在家前面自已擺攤,原來位置交給女兒經營,二邊都相同,陳媽媽不斷的做紅豆餅,然後依口味,放在有標示的位置,我們自已拿紙袋和夾子夾取,然後算錢,這裡的用料和做工都沒有變,所以,食記只略更正地址,其他下方舊食記都詳實紀錄,可以參考。\

陳媽媽紅豆餅

地點:嘉義市興達路92號(原來位置是女兒擺攤)

營業時間:12:30~17:45分。

電話:05-2324681。

【舊食記】

因為最近都在吃紅豆餅,所以我單車騎來興達路和友忠路的路口來,尋找很多嘉義人喜歡的紅豆餅,原本生意好到有二攤餐車在交叉路口旁販賣,現今因為店家對面化,只留一台,另外可以到斜對面找店面。 餐車依口味,分門別類的排列口味,看著許多婆婆媽媽,來來去去自已拿紙袋,自助裝紅豆餅,然後將錢給老闆娘就快速離開,人潮流動很快,我也跟著自已拿紙袋去夾取,而這裡口味有牛奶、紅豆、青菜、芋頭、巧克力、花生,我決定還是選擇我最愛的紅豆和牛奶各二個,最近一直寫紅豆餅食記,也是以這二個口味為主。 先來看看牛奶口味,我認為任何的小吃,都有他的cp值(內容和價位相比),和前天的朴子萬丹紅豆餅相比,或許是小了點,但一個6元,有這樣一層的奶油也真的不錯,而且奶油香而不膩,我覺得做的還不錯,雖然不是我們最愛的爆漿牛奶,但熱而略融,到也是不錯的選項。

再來看我偏好的紅豆口味,陳媽媽的所有的紅豆餅,單看外型,挑剔一點有點醜,照片是葉蕍特地找較好看的角度,上下中間的接邊都較差點,對喜愛看外型渾圓的葉蕍而言,外觀略小扣分, ,但吃上一口感受就不錯,紅豆口味比牛奶更加好吃,

還沒有動手,先打開來讓大家看看,6塊錢的紅豆餅內部的餡料,紅豆到煮得香而不膩,甜度適中,雖然不是非凡店家,但6塊錢有這樣的小吃享受,我到感覺不錯,難怪生意也真的不錯。

騎過躍動嘉義,我的車北港路轉到高鐵大道要回到朴子,過年前的高鐵大道3km附近,每年都有不錯的油菜花海可以欣賞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