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次參加構築好房夢徵文比賽,獎項不大,除了首獎是我愛的ASUA 7吋平板外,其他都是小獎,但心想練一下文筆,再來看是否有機會拿到想要的7吋平板,投票的過程中,不擅長拉票的我竟然得到100多票,這可是破我的得票記錄啊!雖然離投票第一名的900多票有很大的人氣差距,但還是很感謝大家投票給我。 得獎公佈,沒有第一名大獎,也得到一個佳作,雖然離我想要的第一名ASUA7 0吋平板差了一小步,只得1000大洋,但還是感謝投給我的朋友。 而且,建維,恭喜你投票給我,也抽中200元的超商禮卷。 這一次我的作品放在: 構築好房夢-我們的買房故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