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帶著家人來台南走春,心想,台南很多古蹟都去過了,換個異國風也不錯,於是我們便直接開車前來府城路。 台南移民署前身是一間民間餐廳,業者承租興建歐風西餐廳,政府回收租給移民署成立台南服務處,以南台灣湛藍天空,搭配尖頂圓塔、淡黃色城堡,彷彿置身歐洲浪漫氛圍,立即成為最夯的旅遊話題。 由於是政府機的辦公所在,所以室內並不開放參觀,多數人都在戶外拍照留念,我們家當然也四下繞繞看看,拍下我們的紀念照。 大家都是在此拍照留念,所以一般都只停留20~30分。我繞著移民署四週走走,感受歐式的異國風,不過說實話,我個人較喜歡走府城古蹟,符合我的FU,歐式城堡花園建築,對我較而言感受較不深刻,純粹換地方看看,拍記念照,沒有特別的喜好與感動。 ▲石雕與圓塔帶來濃濃異國風。 當初在蓋房舍建築時,連房舍後方都有考慮做出整體歐式風格與修飾,不因背部而忽略。 路燈也以歐風設計。 當然喜歡歐式風的網友,來府城嚐古早味美食,不妨也來此體驗歐風建築,停留時間約20~30分鐘即可。 台南移民署服務站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
【府城食遊記總整理】 【大航海時代以來的台灣記憶】我的府城(舊台南市)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