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▲永平高中旁就是樂華夜市。 ▲店內有貼一張小小的報導。 愛吃粥的老婆和小女兒點廣東粥,我則和大女兒吃鍋燒意麵,沒有吃廣東粥,老婆和小女兒說味道還不錯,粥是真的有花時間去熬的感覺,不過我沒有吃,無法分享,單純放照片來欣賞。 鍋燒意麵才是我和大女兒的最愛,今天點海鮮鍋燒意麵。裏面還頗豐富有蝦子、魷魚、魚片、蛤蜊、肉片、蛋、魚板等火鍋料和青菜。 點完意麵後,老闆現場小鍋燒煮,湯頭味道甘醇,不屬於極品驚豔,到也頗具小店風情,不錯的感覺,意麵和南部相同用炸過意麵,麵條在熬煮中吸收許多海鮮湯汁,吃起來卻不感到軟爛,軟Q口感搭配清甘高湯,整體感不錯。 吃完意麵,先走回比賽會場,繼續下午的行程。
【相關可以參考的總整理連結】 【山情、水景、海色、風鳴】新北市基隆食遊記總整理 【我的夜市人生】-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 【向前行-我的台北打拼夢】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