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▲一次單車騎來,一次開車帶老婆來,相同的人都很多。 帶老婆開車來到成仁街,走到這間很破舊的老房子前,和上次來相同,店門前都是人,老婆說,沒想到這破破的老房子,竟然有長長排隊人潮。 走入內,由裡面的桌子拍出來,更有一種幽暗感,環境很「古老破舊」,難怪人潮多半外帶。生意很好,不管內用和外帶都要拿「號碼牌」,沒菜單,反正就是點蛋餅和豆漿。 ▲滿滿蔥花,用料很豐盛。 過了一會,老闆娘送上蛋餅,成仁街以麵糊製成厚片狀,蛋餅外層酥脆嚐起來有卡滋卡滋口感,內層厚麵糊口感上有點像蚵仔煎,軟而帶Q,不喜歡者該會對軟糊的口感有意見,我覺得還可以接受。 蛋餅內滿滿的蔥花與肉,蔥花給得大方,每一口都能品嚐到蔥香,不過蔥的份量爆多,蛋餅也帶著蔥的辛嗆味,不喜好者可能會有點怪怪的,不過,我偏愛蔥香,但餡料中肉末存在感就偏低。 我較少吃蛋餅,因為個人較不愛這種吃了不會飽的早餐,對成仁街蛋餅,覺得整體來說都算精采,也可以看到人潮不斷,老婆不愛他的環境,頗愛他的蛋餅,我略不愛厚度厚到像蚵仔煎的蛋餅,不過外層酥脆口感到讓我頗喜好。 個人認為若想嚐試嘉義有名的粉漿蛋餅,不妨先來成仁街,再訪其他店家。 ▲豆漿,喝過就可以了,沒什麼好介紹的。 ▲內餡的蔥與肉末,不過肉末的存在感都被蔥花所掩蓋。 成仁街蛋餅 地址:嘉義市成仁街38號(民族路與成仁街街口) 營業時間:聽說賣到早上十一點 【嘉義縣市食遊記,您可以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 【故鄉,祖先飄流過程中最後一個驛站】嘉義縣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