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小汪店裡,簡單店面,乾淨整齊,我們拿菜單來看,決定各自點牛肉麵、水餃、牛肉湯麵、餛飩麵,再切一盤滷味。 先上來的麵食,我點的是牛肉麵。 ▲小汪牛肉麵。 小汪的牛肉麵湯與麵皆表現平實,麵條用的是家常陽春麵,不過麵體較薄,嚐起來口感較順滑入口,不過,我認為在此口感較薄弱,紮實度也不高,表現一般沒有突出與特別。 但嚐他麵中牛肉時,感覺差異頗大,牛肉燉的很符合我的喜好,肉質鹹香入味,口感在紮實鬆香中取得很好的平衡點,對我來說,牛肉和麵不在同一個水平上,牛肉燉的不錯,改變我的牛肉麵一般般的看法! 老婆非常「偏愛」水餃,真的是「偏」,她喜歡高麗菜的清脆,卻不喜歡韭菜的濃郁,但小汪的水餃偏偏是韭菜,讓老婆大人的喜愛度打了點折扣,不然老婆認為小汪皮與內餡表現到頗為道地,我只吃了一個嚐味道不敢多說。 女兒的麵食,沒嚐,只拍照片分享。 麵食吃到一半,滷味也送上桌來,小汪的滷味單純觀色,色澤不深,但其實入味純粹,大腸肥軟又具彈性,豬皮、豬耳朵的膠質與軟骨嚐來夠味又紮實,豆干、豆包海帶都很純粹美味,沾點辣醬,嚐起來就是純粹的美味,也讓上桌的滷菜,很快的一掃而空,女兒也說,小汪牛肉麵的滷味特別好吃,下次還要來切盤滷味。 小汪牛肉麵 地址:嘉義縣水上鄉回歸村中山路三段139號 電話:05 235726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