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猴母滷肉飯.jpg

因為朴子要做「日式文創園區」,我是不清楚他可帶來多少觀光人潮,我只道原來在一旁的猴母魯肉飯搬家了,沒有搬遠,回到他自已中正路小巷中住家,不過擺脫路邊攤,沒有西曬日,營業時間也變長,多了午餐,對我來說中午可以吃魯肉飯,也因此比往常更常來猴母,他是我最常來的朴子魯肉飯店。

 

 

猴母滷肉飯2.jpg

 

猴母滷肉飯1.jpg

 

▲ 每次總少不了來一份豬皮,一份油豆腐。

到猴母,我吃的東西都很簡單,通常一碗中的魯肉飯 30元,豬皮20 油豆腐10元,再加一碗味增湯,就這樣簡簡單單的解決一餐。(搬回自家營業,也有新菜單,不過我一直沒用,吃了十多年,老闆也很習慣我會吃什麼?)

 

猴母滷肉飯3.jpg

猴母的魯肉飯味道不濃烈,不是那種濃香入味的魯肉飯,他的味道清雅入味,略淡雅中吃得出味道,白飯煮的清楚分明,剪一盤20元Q彈豬皮加上油豆腐,簡簡單單就是美味。

吃了十多年,也吃的很習慣,不過味道不變一直習慣,猴母唯一有變地方是他的辣椒醬,我問過老闆,他說供應商為了不放防腐劑,有做的比較鹹,難怪我一直認為現在人的辣和鹹 醬料快分不清楚。

猴母魯肉飯不敢說是超值推薦,屬於我們在地人常吃、習慣吃、認為口味不錯吃的小攤,有機會來嘉義朴子,不妨早、午餐來試。

 

猴母地圖,用google找出來的。

營業時間:清晨到中午一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