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劉家麵攤門口,這是一家很平實的店家,沒有過多的裝飾,座位不多,就照片上二桌再加一桌,我來店中看看客人多半外帶,我點麻醬麵45大洋、菊花肉30大洋和餛飩湯。 約略等了一會,店家就送上所有的小吃,先嚐一口麵,這裡的麵條跟麻醬很合我胃口,芝蔴調醬很香而且微帶甜味,麵條煮得恰到好處,二者相伴算是不錯的味道,難怪有網友喜歡,不過麵裡的榨菜很鹹,即使搭麵來吃,還是有一點過份鹹的感覺,所以後面我就將它捨棄不吃。 菊花肉切的有點薄,口感也因此低了點,耏且小菜偏鹹偏向醬油鹹,味道和上味魯肉飯相似,若能降低一點,讓肉品的鮮味出來,我認為會較好。 餛飩湯,餛飩小巧可愛,外皮滑而不軟嫩,但內餡若再提一點肉的鮮味會更好。 總評,麵比小菜好太多,若提昇小菜的精緻度,或降低鹹度,必成好店家啊! 劉家麵攤 地址:嘉義市台林街83號。 營業時間:中午至下午兩點,晚上時段約到七點(賣完為止) 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