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▲店家的價目表。 早上走入淡水「盤中飧」,第二次前來,我們家各自選擇自已喜愛的小吃,老婆點鮮肉水煎包,而我是冰花煎餃,當然還是一碗味增湯。 由於餐點現作,每次點完,總要小小等待一會。就利用時間自已拿醬料。 過一會,先送上來鮮肉水煎包。 老婆偏愛他的煎包,厚皮紮實,內餡帶著香甜肉汁,口味不錯深得老婆歡心。 我向來喜歡薄皮,所以偏好冰花煎餃的薄皮,一份5顆要價45元 ,現煎的底部麵皮還是脆,女兒總喜歡吃他脆脆的底皮。 他的冰花煎餃頗大,約略是一般水餃的1.5~2倍,千萬不能用吃水餃的方式咬下去,因為內部會噴出滿滿的肉汁,我總是先輕輕的咬開酥脆的外皮,一邊吸吮內部的肉湯,再一嚐包著韭黃與豬肉的紮實內餡,每一口都是韭黃香與肉香美味,不過,由於份量足,一份就夠我吃飽了。 ▲喜歡吃冰花煎餃脆脆薄皮的底皮。 盤中飧的涼麵也是不錯,雖然沒有士林夜市家鄉來的芝蔴香,但仍是值得一嚐的小吃,不過今晚吃不下了,我們將他外帶至內洞森林遊樂區,在不方便飲食的森林遊樂區嚐美食,盤中飧值得再來。 盤中飧 電話:(02)2625-6543 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7號 營業時間:06:00~14:00 週日公休 【天空部落2014/09/27編輯選文】
【相關可以參考的總整理連結】 【向前行-我的台北打拼夢】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 【山情、水景、海色、風鳴】新北市基隆食遊記總整理 光陰的故事-40男的台灣老街行 台北、烏來三日遊食遊記 【永春站旁的油亮香】金仙魯肉飯、蝦捲 【麥片狀的粉圓冰】台北捷運永春站旁-嘉義紅心粉圓 【十八摺的朝聖】鼎泰豐信義本店小籠包 輔大花園夜市(一)-金本丸炸飯團、麥格問格のQ、健康姊冰淇淋 輔大花園夜市(二)滿口蝦月亮蝦餅、泰皇泰式椒麻雞、東坡島瓜 淡水美味早餐-盤中飧-鮮肉水煎包與冰花煎餃 【負離子最多的森林遊樂區】內洞森林遊樂區 烏來老街走走吃吃-雅各山豬肉香腸、小米麻糬、烏來台車與雲仙瀑布 【鄰近老街的平價民宿】迷你谷民宿與環山包子 【便宜又實在,吃完就想念】新店桂山電廠冰棒 【近郊的好去處】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、TINA廚房 【湯頭美味的牛肉麵館】桃園縣八德市-西村十四麵食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