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來到帕可妮妮,走入店內,店面的室內以淺色舒米白色系為主,視覺空間寬敞開闊,採光明亮,整體感舒適簡約,是我喜好的風格方式,還沒吃早餐就覺得很有悠閒的fu,不然我可寧願吃碗魯肉飯或雞肉飯就好。 店家送上菜單,一家人研究後,老婆與小女兒點的D餐。 ▲老婆與小女兒點的D餐。 ▲看圖,我決定點乳酪德式香腸煲。 D餐主要有焦糖可頌,來搭德式香腸。 他的焦糖可頌表現的中規中矩,不難吃也不驚豔,以川燙方式的德式香腸,口感到頗為清爽,吃得出德式香腸的原味與Q彈,到還不錯。 C餐是大女兒偏愛的鬆餅,我沒有吃,單純放照片來看看,我們家大女兒還悠閒的將德式香腸切成一小片一小片再插起來食用。 附餐有沙拉和咖啡、果汁等選項。 雖然有吃部份D餐,我最主要的是「乳酪德式香腸煲」。不過我對煲這一字有意見,因為煲這一字意思是用慢火熬煮食物。如:「煲粥」、「煲湯」、「雞煲飯」,這裡該用堡才對。 當我跟老婆大人發表我的高見,老婆說,你真是無聊的中年人,吃飯就吃飯,還在那裡「每日一字」啊! 被老婆小念一下,摸摸鼻子,來吃自已的乳酪德式香腸煲,說實話感覺平實,不好吃也不難吃,就是麵包夾生菜再夾德式香腸,再淋上醬而成,沒有一般香腸堡的生高麗菜絲、洋蔥絲、酸黃瓜,這樣的堡存在感真的單薄了點,但請注意一下價位,我付出119元,可以在清雅舒適的店面裡,簡單的吃個堡,再搭一杯溫潤順口的熱拿鐵,雖然口感不能和我們家的咖啡相比,但外出的早晨,可以有這樣的舒適享受,我和老婆大人都很滿意了。 我個人吃西式早、午餐向來是FU比較重要,來帕克妮妮,在閑靜的氣氛中慢慢享受一份平順的早餐,很符合我和老婆大人的喜好,下次還會再來帕克妮妮。 (PS:口味傳統的我,比較愛中式料理,對西式口感較一般。) 註:輕食,真的輕食麼,以嘉義市運動地圖資訊給網友參考: http://www.chiayi.gov.tw/edu/calorie.htm 雞肉飯 碗322大卡 豬肉滿福堡加蛋465大卡 (我可是大推雞肉飯啊!) 店名:帕可妮妮咖啡 地址:嘉義市仁愛路78號 電話:05-2832831 營業時間:09:00~21:00, 週一公休
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