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車停在延平街和廣寧街路口的停車場上,走過來柏蒂屋只要十公尺,店面隱匿於接近火車站的小巷弄,鬧中取靜的風格,走入店內,設計簡潔典雅,店雖不大,但空間開闊,感覺十分良好。 拿菜單來研究,第一次來,也不太餓,我們就點「早午餐」129元,飲料我則加價換一杯拿鐵,據店家表示,若你想點其他的「正餐」,他們也可以提供。 點好餐,店家備料,我則到書報處去取書來看,邊看本雜誌邊吃早餐,向來是我的喜好。 一會兒早餐送上來,我點的是香草雞肉、老婆則是茄香牛肉。 ▲老婆的茄香牛肉。 其實二項餐點大致相同,最主要的是主菜不同,一個香草雞肉,一個茄香牛肉。不過現在的菜單和之前網友食記略有不同,看來店家每隔一陣子就會調菜單,這到不錯! 在嘉義吃過數次早午餐,以129元含飲品的價位,早午餐的份量必定較少,不過我覺得柏蒂屋在搭配上搭的不錯,一整盤滿滿的送上來,感覺樣式頗多(其實每一項都不多),生菜沙拉鮮脆,三片土司烤的香酥脆,馬鈴薯連皮厚切下油鍋炸,掌握度也佳,正餐的雞肉略小塊,但129的價位,能吃到肉品,就讓我感覺比較優,而香草入味,煎的頗嫩,雖非上品,但也是喜歡簡簡單單吃份有「肉品」的早午餐不錯的選擇。 註:嘉義市的早午餐,多半以土司、麵包、漢堡類為主,肉品,搭的是德式香腸、火腿,葉蕍偏愛有的「真正肉品,如雞排、牛排」等,所以,較愛柏蒂屋。 再仔細看一下,雞肉,雖小塊,但129元可以了。 老婆的咖啡和我的拿鐵。 喝咖啡,這裡咖啡質地OK,不是驚豔度高的咖啡,我覺得在還不錯的範圍,拿鐵上方雖然沒有拉花,但奶泡還綿密,襯應咖啡質感不錯。用完餐拿本書,喝杯咖啡,對我來說吃西式早、午餐向來是FU比較重要,在柏蒂屋的恬靜氣氛中,慢慢享受一杯順品的咖啡,心情真美。 註:架上有一本舌尖上的中國,對強國這些年節目的精緻度,我總覺得台灣要多加努力,文化是一種精緻的生活方式,也是一種無言的競爭,希望台灣可以更進步啊! Le Petit Cafe 柏蒂屋 地址:嘉義市延平街456號 電話:05-2239089 營業時間: 平日9:00~20:00。 週五六9:00~20:30。 周日9:00~14:30
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 【西式漢堡、早午餐、簡餐、咖啡、下午茶】 【傭懶的心情,悠閒的吃一份早午餐】嘉義市48Home 【悠閒咖啡午茶】嘉義市comehome咖啡漫步 【悠閒的早餐時光】嘉義市帕可妮妮咖啡、早午餐 【嘉義市早午餐】米拉貝爾 【現點現做的早午餐】嘉義市唯晨早午餐 嘉義早午餐-歐圖早午餐廚房o2 brunch 【清新明亮的早餐】樂檸漢堡 【嘉義老房子新裝飾】老洋房1931 【嘉義24小時營業的咖啡店】金礦咖啡興業店 【嘉義平價咖啡】Banana Cafe 【酷似金城武壁畫的咖啡店】嘉義似晨咖啡 午後來杯咖啡-嘉義市fun輕鬆咖啡美學 【抽真空的耳掛咖啡】嘉義市原豆咖啡、金象咖啡 【老闆之名為名的平價咖啡店】胡永泰平價咖啡二號店
arrow
arrow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