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嘉義也開了家韓系咖啡店,取名為Caffe bene 嘉義時尚概念店,我向來不愛韓國也不買韓貨,但也認為該瞭解一下韓國人品牌的操作方式,這一次剛好帶女兒來嘉義試聽高一英文,我和老婆必需在嘉義市小逛三小時等待,逛累了,我們先來Caffe bene歇腳喝杯咖啡。

▲我喜歡環境明亮的設計,較不愛某些燈光較暗的氣氛設計。

走入店內,入眼簡潔明亮,寬廣舒適的咖啡座,頗有時尚感,雖然是我不愛的韓流風(我的怪怪愛國心,讓我向來不買韓國電子產品),但整體感很舒服,第一眼便有好印象

走到櫃台拿價目表,回到座位研究,想單純點杯咖啡來品嚐。

▲我喜歡這寬廣明亮的設計風。

▲價目表。

研究價目表後發現,咖啡該是以濃縮咖啡為基底,還有刨冰、早午餐輕食和主食,想點鹹食與甜食皆有,所以各種口感的人來此都有東西吃。

接近十一點,和老婆大人決定先點杯咖啡,等女兒下課過來,一起用餐時再點正餐。老婆點一杯拿鐵,我點一杯卡布奇諾,要價都是105元。

到櫃台點餐,發現可以刷卡,我滿心喜歡的刷卡買單,這些年我頗喜歡可以刷悠遊卡和信用卡的店,雖然不愛用手機支付,我也不愛用現金,身上找一堆零錢,真的頗麻煩。

店員結帳後,給我一個電子器,餐點好了會震動發高,就自行取用用餐。

將拿鐵和卡布奇諾一起端到桌前,光看外觀,有點難判斷那一杯是卡布奇諾,因為我在上方沒有看到肉桂粉。

我所知的卡布奇諾咖啡是以義式濃縮咖啡為基底,再倒入發泡奶與肉桂粉。因此咖啡顏色,近似聖方濟會修士深褐色外衣上所戴的尖頂帽子,義大利當地人稱此服飾為「Cappuccino」,卡布奇諾咖啡因此得名

但Caffe bene 的卡布奇諾呈現方式不是如此,沒有看到肉桂粉,也沒有肉桂味,奶泡嚐起來細綿度可以,但濃縮咖啡質地沒有明顯出來,以我個人的錯誤口感,整體感覺和便利商店的質地差不多,不過Caffe bene雖然要價較高,但給我更好的座位區和雜誌可以閒看又好好的歇歇腳,花小錢來此歇歇腳,看雜誌殺時間,我的感覺還不錯!

老婆的拿鐵也是如此,不難喝,但也不覺得有比小7的產品更美味?

▲我點的卡布奇諾,質地差不多,沒有特別的感覺。

▲店內提供許多雜誌。

女兒們來再點餐,我們再加點一個超司炸雞套餐,老婆和大女兒各一,我和小女兒則點韓式辣醬炒年糕。

 

大女兒說這起司炸雞是OK之作,一般咖啡店家的水準約略就是如此,他還頗喜歡,我沒吃無法分享。

小女兒向來喜歡韓風,她特愛辣炒年糕,我也一同來試看看韓國食品。

這一份270元的套餐,個人認為要價略高一點,不能算平價,整體口感表現一般,不難吃,但也不覺得吃了會感覺美味,不過,多數連鎖咖啡店水準約略就是如此!

女兒說,較好吃的是主菜的辣炒年糕,年糕頗有QQ的口感,辣炒年糕有入味,不像有些平庸的只有染色,味道沒入味,不過對我來說,他的年糕不怎麼辣,辣度要再高一點,女兒覺得好吃,我覺得中等可以接受,但不算美味,該是對醬汁的接受度吧!

▲打卡至粉絲團按讚,會加送一個玫瑰口味的冰淇淋,嚐起來有茘枝風味。

整體來說,我認為Caffe bene 嘉義時尚概念店的東西價值和內容相符可以接受,不算非常美味,對常需要在嘉義市區停留歇腳的我,這裡提供久座,又有免費WIFI可以連網,咖啡價位不算高,口味還可以,我想,我會再來店內消費,讓自已有一個清涼的休息時間,還可以輕鬆的看看雜誌,補充新知。

Caffe bene 嘉義時尚概念店

地址: 600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83號

電話:05 227 2899

營業時間:一~日 08:00-00:00

【來嘉義歡迎參考】

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
【故鄉,祖先飄流過程中最後一個驛站】嘉義縣食遊記總整理

【西式漢堡、早午餐、簡餐、咖啡、下午茶】
【傭懶的心情,悠閒的吃一份早午餐】嘉義市48Home
嘉義早午餐-歐圖早午餐廚房o2 brunch
【清新明亮的早餐】樂檸漢堡
【悠閒咖啡午茶】嘉義市comehome咖啡漫步
【悠閒的早餐時光】嘉義市帕可妮妮咖啡、早午餐
【現點現做的早午餐】嘉義市唯晨早午餐
【嘉義市早午餐】米拉貝爾
嘉義市的早午餐-柏蒂屋(Le Petit Cafe )
【嘉義老房子新裝飾】老洋房1931
【抽真空的耳掛咖啡】嘉義市原豆咖啡、金象咖啡
【嘉義24小時營業的咖啡店】金礦咖啡興業店
【嘉義平價咖啡】Banana Cafe
【酷似金城武壁畫的咖啡店】嘉義似晨咖啡
午後來杯咖啡-嘉義市fun輕鬆咖啡美學
【老闆之名為名的平價咖啡店】胡永泰平價咖啡二號店
【午後,窗明几淨,咖啡帶來沈靜】嘉義市迦南地咖啡Canaan café
全台十大必喝咖啡館-嘉義市森咖啡
【平價冰砂好選項】Ing Coffee 進行式生活平價咖啡

【有氛圍的市區咖啡館】貓頭鷹咖啡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