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瑞豐夜市,先到文信路和搬到高雄的「股海前輩」閒聊,然後我們和好友仲宣相約在瑞豐夜市碰面。 由文信路過來只要一條街,我們很快的就來到瑞豐夜市,先走入夜市裡逛逛,小朋友先在夜市裡玩常見的打彈珠,一邊遊一邊等好友仲宣來會合。 ▲誤打誤撞的中獎了。 ▲瑞豐夜市有提供廁所。 一會兒好友仲宣一家人過來會合,我們說,今晚逛瑞豐夜市,想先「吃肉」,於是先到他們想買的火熖骰子牛。 不知道火熖骰子牛是出自那一個夜市,我最早聽朋友推薦是旱溪夜市的攤位,不過,仲宣家說,瑞豐夜市的火熖骰子牛也很不錯,嚴選頂級安格斯黑牛,肉品油花漂亮,烤的肉甜帶汁,不過,我想他該是美牛,自從為和美國談TPP後,台灣開放美牛進口,明年也必定要開放美豬,個人認同我們小國沒有選擇,一定要對美開放,不過我從此拒吃美牛的人,未來可能也會避免美豬(看談判過程),喜歡的牛肉飲食,只要是美牛為主,我從此避開,不過,我不強迫朋友和家人和我相同,因此為宣揚自已的看法而強迫別人接受,以我來看不是好事。 小朋友們跟著仲宣家購買火熖骰子牛, 只見老闆將頂級安格斯黑牛切成骰子狀,接近烤熟時,再用噴槍以強烈火焰去噴烤再交貨,表演性十足,口味上從最基本的玫瑰礦鹽、新疆孜然、義大利香料.....等,女兒們吃肉類,向來偏愛單純的肉品加上鹽,只要肉嫩帶汁,鹽會提引肉質鮮甜,烤的不錯,不主動吃美國牛的我,應景的吃了二塊骰子肉,還不錯的味道,大盒100元,算是較有身價的夜市小吃,不過較好肉質,火烤出肉質香,符合身價。 買骰子時,一旁的串神勾引出我想吃肉的心情,一支40元,三支110,立刻上買了三支。 串神的肉串頗大,滿足人大口吃肉的快感,我選擇豬肉串,魷魚和雞肉串,他的肉品有先醃過,再加上生意不錯,流量快,肉質頗為鮮美,現場燒烤,一口咬下肉汁微洩,再調上重味的醬汁,適合愛吃肉的朋友,三支110元便宜又大碗,下次來可以再吃。 連吃二份肉品,該來份茶飲解一下油膩感,好友家特別推薦,九龍城陳記香港茶的凍檸茶,沒有注意店家如何製作,但喝上一口,該是以紅茶為基底,再調製檸檬入味,不過檸檬味酸,要調製到恰到好處不簡單,而陳記調的不錯,解油膩,喝起又順口,邊吃肉邊喝凍檸茶,再繼續逛下去。 瑞豐夜市 位置: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 交通:巨蛋站1號出口 週二、週四、週五、週六及週日營業(18:30~凌晨1:00)
【來到新高雄市觀迎參考】 【山水有相逢】高雄市(縣)食遊記總整理 【喜歡夜市的朋友-歡迎參考】 【我的夜市人生】-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 【新高雄市夜市食記】 瑞豐夜市一帶 高雄人氣夜市-瑞豐夜市-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 -【瑞豐夜市瑞豐昌鳳爪凍】 -【瑞豐夜市小肥羊肉串】 -【阿Q凍圓(瑞豐夜市旁)】 -【大上海麻辣、臭臭鍋(裕誠店)喜歡閒逛的夜市人生-再訪瑞豐夜市、岩武將串燒、黑糖ㄉㄨㄞ奶 再再訪瑞豐夜市(一)火熖骰子牛、串神、九龍城陳記香港茶/凍檸茶 再再訪瑞豐夜市(二)美國薯長起司馬鈴薯、蔥樂洋蔥圈、「最有身價」的六合夜市阿婆滷味 楠梓區 楠梓區小吃-再訪右昌街老牌生炒花枝羹 楠梓區小吃-再訪右昌街老牌生炒花枝羹。 左營餛飩、楠梓右昌炒花枝羹 後勁觀光夜市-真有味的鹽酥雞、後昌路49號冰品 凱旋夜市 初訪凱旋夜市 - 二寶酥烤炸飯糰、沖繩酥炸大魷魚 凱旋夜市-古早味土窯雞腿、高月傳 2010年高雄同學會之旅(四)後勁觀光夜市-真有味的鹽酥雞、後昌路49號冰品 旗津老街烤魷魚、地瓜、義豐冬瓜茶、正家興蛋糕小吃一路吃到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