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典食補店

▲上典食補店,食補好,滷肉飯也好

上典食補店

上典食補店

來花蓮很多次,女兒喜歡剝皮辣椒所燉煮的雞湯,因此每次來此,我們都要買幾罐好醬園的剝皮辣椒回家,這一天我獨自一個人出差來到花蓮,老婆當然交待我要買幾罐,住在康橋商旅的我,心想,就走路到中山路買,以Google算過,單趟1.9公里,來回約4公里,對我來說簡單的路,每日跑的里程都比這個多,於是我決定走出門用散步的心情來買。

上典食補店

沿著中山路走經過上典,空氣中瀰漫藥膳味,剛好最近天候轉涼,心想也該利用入秋時間來吃點補,於是把原本要吃的周家蒸餃放在一旁,我登門來此吃飯。

上典食補店

入門,很簡單的店面,沒有裝飾,就是讓人吃飽的空間,沒有什麼好介紹,拿菜單來看,決定點滷肉飯和一個當歸豬心。

上典食補店

上典食補店

一會兒店家送上我點的餐點,看到這一碗滷肉飯就覺得喜歡,嚐一口滷汁夠味,滷肉細緻,嚐起來就是美味。

主要的當歸豬心,湯頭味潤不偏向中藥味濃,冷天來一碗溫潤燉補湯頭,本身就是一種享受,豬心切成簿片,嚼勁也很適度,整體來說,一碗湯頭一碗滷肉飯,就是很溫潤補身的晚餐,冬季來花蓮,不妨一試。

出門繼續走路買剝皮辣椒,來花蓮也該來嚐中式燉補。

上典食補店

 

上典食補店
地址 : 花蓮市中山路366號
營業時間 : 17:00~03:0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