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入店內,我看了看價目表,有一種熟悉感,但沒有想太多,我上前向店員點了火雞肉飯、味增和小菜。 ▲小菜一般,就是家常平實。 主角的火雞肉飯,米飯粒度鮮明,口感較硬挺,雞肉以片絲皆有,口感軟嫩,淋上醬汁與油蔥提味,香氣也足,但整體表現很像簡單,不是我最愛的火雞肉飯,但以便宜大碗又好吃的火雞肉飯來看,正統竟然和簡單略同,而且在醬汁上正統也是少數較有醬油系的雞油醬汁,味道濃淡中等,共同的缺點是米飯粒度略高,是硬度系的火雞肉飯,對口感較軟一點的網友接受度可能就低了點,我則是在勉強接受的臨界點。 ▲醬汁有點醬油系的雞油醬汁,米粒粒度較高。 ▲十元味增湯,給的料眾多。 今天一共是55元,這碗十元的味增真的很讚!給的料之多,你會懷懝真的只要十元,不過邊吃邊看時,總覺得好像,而且應該像之前去簡單時,要來一份五味魷魚的。 心有所感,回來到家覺得好像有什麼似的?於是我上網查詢,在網友鮪魚貝 網站:http://tunabagel.net/turkey-rice-3/ 他提及:搬到隔壁幾間的簡單火雞肉飯, 至於原本的店址,現在改成了困難...不,是正統火雞肉飯,裡頭員工也是早先的熟面孔。雖然分家後還沒吃過,但我想味道應該差不多吧。 看到網友的文章,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熟悉是真的,二家店曾經有關係的,而簡單名叫簡單是因為老闆姓「簡」。 不過下次找機會再去拜訪一下新地址的簡單吧!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91號 05-2762679 1000~1400/1530~2000 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