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90509_134848.jpg

▲ 簡單乾淨,對住宿空間要求不高的我,偏愛膠囊旅館。

有時候一個人出差上台北,因為預算少,台北市住宿,能選的點真的不多,所謂的平價商旅,對只給1600元預算的我,商旅實在不平價,還好有膠囊旅館,讓我可以住鬧區附近,辦完公事之餘,還可以出門逛逛的好選項,這一次帶女兒上台北,我特別帶她來住品格子西門館,一來離西門町近,反正逛完西門町,回來也累了,洗個澡,就可以上床睡覺了,雖然衛浴是公用,價位第一考量的我,一個人一定選擇簡單乾淨的膠囊旅館。

IMG_20190509_134613.jpg

DSC01832.JPG

▲入內,櫃台左方就是公共區。

DSC01823.JPG

DSC01824.JPG

▲公共區有一部電腦提供查資訊,也有各國旅客用的手冊。

來到西門町,根據地址找過來,品格子西門館位於大樓的八樓,走入內,旅館內空間不大,主要以象牙白為主體的設計風,簡單俐落,帶著清簡時尚風,個人感覺非常好,櫃台左方就是公共區,網路訊號強,公用桌椅簡單舒適,住宿二晚,我都帶著筆電,在這裡邊上網邊吃宵夜,直到想睡時,才回房間就睡

DSC01830.JPG

DSC01831.JPG

▲公共衛浴區。

DSC01829.JPG

有些朋友無法接受膠囊旅館的原因在於公共衛浴,當你刷牙洗臉時,可能有人會由你身後走過,品格子的公共衛浴很乾淨,清理時間也快,不過旅客來來去去,當然有時會人從你身後走過,青旅時也是相同概念,能接受就沒有問題,不能接受的朋友,就不適合住膠囊旅館。

四下繞一圈,米白色牆面讓小小的膠囊房間,關起門來,看起來頗整齊。

DSC01825.JPG

我們住雙人房,房型是上下舖,房間當然空間不大,行李箱要收好立起來比較好放,(住宿時要拿行李,我都把門打開,在門口拿東西,拿完收好才關上門),舖位很簡單乾淨,當然不如飯店的獨立筒彈簧床,要求不高的朋友到還可以接受,每一張床前有一台小電視,可以收看電視節目,若對床位要求較不高。只求接近西門町商圈,住宿時可接受隱私空間較低,我想,膠囊旅館到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IMG_20190509_134751.jpg

IMG_20190509_135135.jpg

IMG_20190509_135144.jpg

IMG_20190509_135156.jpg

 

DSC01827.JPG

IMG_20190509_225648.jpg

品格子膠囊旅館西門館

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0號8樓

入口在漢口街二段45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膠囊旅館 西門町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