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在夢時代舉行,婚宴後每一位同學都想再聊聊天,一群人轉戰夢時代一樓的春水堂,為了怕小朋友吵到老婆的同學會,我帶二戶的小朋友們先到遊戲區玩遊戲,約略玩了一陣子,我再下來一樓春水堂內喝茶。 ▲老婆說,親愛的芭樂同學,你們家二個「芭樂子」正在被帶壞。 回到一樓,老婆同學們很貼心的幫我留一個座位,我帶著女兒要去點茶,走到櫃台前,店家頗有規劃,點餐等待區和櫃台有一段空間,讓客人點餐有自已的隱私和空間,感覺不錯。 ▲點餐的服務櫃台和處理茶飲的吧台。 點一杯碳培烏龍和女兒們的珠珍奶茶之後,我先四下看看。 ▲春水堂的大門與玄關。 來春水堂,每個人所需都不同,有人喜歡茶飲,而我的需求在於店家提供的空間規劃與設計感。春水堂的室內設計,感覺清新古雅明亮,小處都可見到設計者的巧思。 每一個來此的客人,都能有舒適的桌椅可以用餐閒聊。 春水堂是專業的茶飲店,大家在此閒聊,當然要點茶飲,女兒和我同桌我建議她們可以點春水堂最知名的「珍珠奶茶」,而早就不喝添加其他調味飲品的我,則千挑百選中決定來一杯「炭焙烏龍」。 要評論市面上的茶飲和連鎖咖啡店,像我這一類長年喝現泡好茶和自煮精品咖啡的人,都是不公平的評論,以茶而言,我喝的茶雖非高檔,但也不是連鎖店家用的起的原料,咖啡則是歐舍咖啡館產品,所以,印象中有超過五年沒有「自已」到茶飲店買茶了,出門在外,老婆小朋友們買時,我也都只添購礦泉水。 女兒說,春水堂珍珠奶茶喝下後有香甜的茶香與滑順的珍珠來搭配,口感很好,比一邊路邊買的更好,特別在奶的表現,不會有奶油球的膩感,所以,她蠻愛這一杯奶茶的。 而我選炭焙烏龍,為的就是純茶的解渴性,其他就不要求了,因為就是來此喝茶享受茶品。 春水堂 各大百貨公司皆有售(很像藥物廣告吧!),我們是來夢時代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