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過數次,吃的東西大致都相同,第一次和家人來時是炎夏,我們都麻醬涼麵和牛肉捲餅,不過看看馬叔的官網,麻醬涼麵、牛肉捲餅和芝麻醬牛肉燒餅是他三大主打菜色之一。 自已一個人騎車前來,我點了一份芝麻醬牛肉燒餅。 不管你點什麼,都可以無限來一杯冰涼好茶相伴。 這一份芝麻醬牛肉燒餅是馬叔的起家特色菜,圓形的燒餅上方灑滿芝蔴,但餅皮嚐起來膨鬆,有點像是一個全麥饅頭或全麥麵包,(有網友說很紮實,但我個人吃到的沒有紮實感),有點像是主打健康走向麵包店的麵包,不是我預期的酥脆外皮,我向來不喜歡健康走向的麵包口感,再加上第一次嚐芝麻醬塗抹牛肉的感覺,有點不習慣,雖然牛肉的表現方式是我所喜愛的乾香式,但沒有很愛啊! 不過這裡的牛肉捲餅不同,我們家較偏愛。 牛肉捲餅以五香製的牛肉為主,色澤褐色,他的牛肉乾香而不澀,老婆大人喜歡牛肉要愛潤口略濕,和我的乾香式不同,這裡以乾香搭配店家的菜蔬混咬,口感很符合我的喜好。 麻醬涼麵是我們家喜歡的最大公因數,每次來此都會點,店員送上來時,光看配料與顏色,感覺就非常舒服。 吃之前先將他充份的拌一拌,這裡的麻醬和其他家不同,純麻醬並沒有添加花生醬來提味,拉麵在經過煮透後,立即進入冰鎮,讓麵充滿彈性,再搭配獨特的麻醬與色彩繽紛的配菜,嚐起來真可說是「色、香、味」俱全,也是我們來馬叔必點的麵食。 馬叔精緻麵食館 地址:嘉義市新榮路174號。 電話:(05)2285182 營業時間:11:00~14:30。17:00~20:30。周一為公休日。 官網:http://www.masubeef.com/ 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