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店家,小攤上貼著越配賣春捲 家鄉辣椒獨門味的報導,其實我也是看到這篇報導而來的。 一捲45元,當然點一捲來嚐嚐。幸福春捲,是越南華裔盧銀俏來台所開的小店, 口味分成,「芥末、辣味、原味」和糖度。我選瘦肉加辣味,糖度中等。然後看老闆娘開始捲春捲。 ▲因為辣的夠味,所以,我多喝了二碗蘿蔔湯。 不過幸福春捲是單皮的潤餅(春捲)和我在嘉義常吃的二層不同,(註1)他的菜蔬種類不多,但份量給的多,看看春捲有中廣的感覺(料給的多而實在),他的菜蔬口感濕潤,清脆度也有,算是不錯的店家。 (註1:今日再上門品嚐,仔細看老闆娘捲春捲,他是用二層皮,不過重層度不同,讓我初嚐錯認。) 不過真正吸引人是老闆娘自行炒越南辣椒,香辣度高,辣度濃郁而順口,但也因頗有辣度,我到喝了頗多附的蘿蔔湯(嘉義多半是給柴魚湯),而且這裡感受不到我習慣的花生粉甜香度,但辣椒夠味又不搶戲,恰好襯托出菜蔬的美味,這和傳統常見春捲不同,但給喜歡辣味的朋友另一種春捲選項,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回家時也特別向老婆談起,下次要帶他來幸福春捲品味幸福! 店名:幸福春捲 地址:嘉義市公明路223號 電話:0981-636426 營業時間:06:30~17:30
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