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曉陽路門口,走入內,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入座,拿菜單來看,主要是賣日式海鮮丼飯與定食的餐廳。 ▲門口上的貼菜單。 看菜單上有各種的海鮮丼飯,我選了海七丼,老媽吃浦燒鰻定食,老哥臨時改成燒烤海鮮丼。 點完餐看一下店內裝潢擺設,簡單、清新、有賣日式食物該有清爽度。一旁有一個小櫃面,上面有免費自取的白飯、味增湯與茶水供應,你依自已所需取用。 店家出菜相當快,沒多久就送上桌來。 ▲老媽的浦燒鰻定食 ▲老哥的燒烤海鮮丼 ▲我的海七丼。 浦燒鰻定食我沒有吃,但老哥說,要用他的燒烤海鮮丼的燒烤魚片交換二片魚片。他的烤海鮮丼以180元價位來看,用料實在,魚片經過炙燒後用浦燒醬調味,但魚肉內仍保持鮮嫩,還不錯,值得一嚐。 我的海七丼是七片魚肉切片組合,分別是鮭鮪旗各二片,再加上鮪魚蔥花一小球。雖然和老哥各分享一塊,但店家的生魚片肉質鮮嫩滑腴,沾點哇塞米提味,更有日式海鮮風味之美,若要挑一下缺失,就是魚片可以再厚切一點,口感會更紮實美味(當然厚切就要價位高一點),不過180元有此享受,我的滿意度很高。 比較少吃的是中央的「鮪魚蔥花」,鮪魚肉剁成末,有點接近泥,再加上蔥花提味,單純原味搭上青蔥清嗆,很原味的享受。 而附湯的味增湯,也頗有料,我沒有特別撈取,豆腐和小碎肉就滿滿一碗,和大哥都很滿意店家的表現,大哥說,下次帶家人再來。 店家資料
【彰化縣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走遍千山萬水,原來故鄉最美】彰化縣食遊總整理 【市區裡的日本味,拉麵、定食】 【天冷時該來一碗日式拉麵】哈赤拉麵彰化店 彰化市的日式拉麵(一)五井拉麵 彰化市日式拉麵再一家-日出拉麵彰化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