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福客來中正店,簡單清簡的店面,夏天冷氣開放,我們走入其中,拿菜單來看,老媽想吃牛肉湯餃,我則選擇牛肉麵。 順便拿一碟30元的小菜。福客來的小菜選項很多,優點有二份混搭,我選了泡菜和猪頭皮混搭,有肉又有菜,符合我的風格。 福客來小菜表現樸實,不特別美味,也不會不好吃,大約就是70分的水準,我對甜脆的泡菜喜好度較高。 牛肉麵表現一如小菜給我的感覺,樸素實在,120元價位,給的肉多有料,比一般小店家多一些,麵條Q質與滑順度還不錯,湯頭溫潤順口,但若再濃郁一點會更好。 帶筋牛肉的比湯頭讚,在軟嫩與「燉」時間掌握度不錯,筋保持彈性,也容易入口,我認為表現最好的部份,整體來看,福客來不讓人一吃驚豔,但還不錯,約略就是70分的那種感覺。 店家地址資訊:
【彰化縣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走遍千山萬水,原來故鄉最美】彰化縣食遊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