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吃過第一次之後,我才發現這真的是一家貨真價實的好店,40元可以吃到一份大腸加香腸,於是每每騎車經過,只要肚子略餓,我便來此點一份大腸加香腸一解我熱量流失飢餓之感。 多次的造訪,老闆也和戴著頭巾隱藏真面目的40男很熟悉,這天的中午40男單車騎來,向老闆娘說要幫她拍照給網友看,老闆娘立刻大叫說不要,放下攤位讓40男拍照。 由於是中午時間剛開店沒多久,老闆娘的木炭剛燒的火熱,香腸才剛擺上沒多久。 不同於很多的知名店家是用文火來斁香腸,這裡的店家總是將木炭燒的火紅,老闆娘很熟練又快速的翻動香腸、米腸,然後將米腸對切,夾上配料(嫩薑片、蒜頭等),再加上醬料,一份可口的大腸加香腸就完成了。 或許是受老闆娘的影響,還是寒流下騎車的影響,我先將香腸打開來拍張照,回來卻發現拍的有點震動到,這是少見的狀況。 我先輕輕咬一口,說實話老闆娘的烤香腸技術很好,由於生意不錯,老闆娘都是大火下去烤,一般大火很容易將一面烤焦黑,另一面卻不太熟,而老闆娘卻能將香腸烤的熟透,卻不會讓香腸失去水分,自製的香腸油花比佳(應該是有用香料調在肉餡吧!我忘了問老闆娘),香氣很棒,香腸的彈性也夠,再搭配大腸真是佳作,難怪老闆娘這裡最高的記錄是同一個人一連吃了五份來解飢。 店家位於好找,就在蒜頭往新港的嘉157縣道上,蒜頭國小對面。 價格:一份40元。 營業時間:我約略都是中午到傍晚來吃的,老闆娘都有開店。
【嘉義縣觀光旅遊局網站】(不確定是否是觀光旅遊局推薦的店家,但認為不錯自行推薦) http://www.tbocc.gov.tw/e-tour.as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