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北港同仁夜市,入口看到一個攤位頗有人潮,原來就是型男大主廚的大胖滷味,我和年輕人打招呼,先逛夜市後再來買滷味當宵夜 ▲三Q三希沙威瑪 剛走入看到這一攤三Q三希沙威瑪。 也是北港有人推的小吃,不過,今天不想吃沙威瑪,另一攤皮卡丘牛排也是北港夜市名店,人潮比其他的牛排店多,才開賣,客人不斷上門。 除了吃東西外,女兒們逛夜市喜歡玩遊戲,為攤商剌激經濟。老婆則是看衣服買飾品。 ▲一欄一欄放好是客人夾好滷味的順序。 逛了一會夜市,回到大胖買晚餐,大胖的營業方式,由客人自行夾菜,放在上方台子上,型男大主廚負責算好價位(會先告訴你),然後切好食材下鍋滷,一旁哥哥,負責起鍋後的調味,包裝和收錢。 買一大堆回家,價位不過170元(我還有買一碗麵和一碗冬粉)。大胖滷味食材味道頗純正,入味淡雅不鹹,以肉來說,淡淡的滷汁香,加上肉質新鮮,沒有奇怪的臊味,符合我喜歡吃食材原味的滷味調製法,較重口味的朋友,要再加點沾醬提味較剛好,店家的酸菜份量多,搭滷味正剛好,除了肉品外,最推薦他的滷苦瓜,入滷鍋的時間不長,仍保持苦瓜的青脆感,味道不重不苦,夏日吃來相對感到清爽。 搭上店家的滷麵,有肉有菜簡簡單單的享用完一餐,這樣的晚餐對我來說,就非常美味了。
【來雲林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出發。就從現在開始】雲林縣食遊記總整理 【我的夜市人生】-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