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娘的店面簡單,桌子不多(話說店家搬了一次,換較大的店面感覺沒有大很多。)菜單看得出,廚娘以串燒、關東煮、壽司等日式風味小食為主。串燒還有關東煮價位大概在10-30間。 今天就是想吃壽司,雖然關東煮和串燒也是主打,但炎炎夏日裡,我不愛串燒和關東煮,只要壽司。 點一份綜合壽司60元、花壽司70元和現做蝦壽司5粒80元,送單時,老闆有詢問我芥末要不要加入,我回答可,送上桌的壽司裡已包芥末。 點壽司,店家免費送柴魚湯(可以再加湯。) 整體來說,廚娘壽司的米飯軟Q,醋味清爽,米粒清楚分明,潤而順口,不特別突出,但平實價位,提供平實表現,簡簡單單適合喜歡淡雅口感的朋友,夏日炎炎,我喜歡這樣淡雅的口感。 柴魚湯是關東煮的湯,各種關東煮加持下,清甘有味柴魚飄香。除了和老媽共享壽司外,還幫老媽點一碗日式烏龍茶湯麵,可惜高麗菜偏多,對上了年紀的老媽來說,高麗菜的梗太硬不好入食,不過店家的烏龍麵麵條特別,據說是用茶揉入麵製成,看起來格外養生,我也是為此才幫老媽加點這一碗麵,不過晶瑩通透的麵條,吃起來和一般麵條近似,不算特別,但煮的滑溜順口,整體淡雅還不錯。 廚娘,提供多樣性平價的日式小吃,味道淡雅,適合口感較淡的朋友,不知為何在此吃日式壽司,讓我想起嘉義的吉品屋,二家風格差很多,唯一相同都有賣簡單素雅的壽司。 廚娘串燒、壽司 地址:彰化市民權路51號 電話:0923-836687 營業時間: 11:30~ 14:00 17:00~ 21:00。
【彰化縣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走遍千山萬水,原來故鄉最美】彰化縣食遊總整理 【天冷時該來一碗日式拉麵】哈赤拉麵彰化店 彰化市的日式拉麵(一)五井拉麵 彰化市日式拉麵再一家-日出拉麵彰化店 【平價美味海鮮丼】東海鮮魚道 彰化曉陽店 【素簡淡雅的日式風味小店】廚娘串燒、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