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來到Merci cafe門口,位於板橋遠百小巷旁的小店,大小適中,早上九點多開店不久,店內已座滿人,只剩下櫃台前的小位置,雖然空間較小,因為客人都剛入座點餐及用餐,不想等待,將就較狹小的位置入座。 店員送上菜單,研究時順便四下看看,店內座無虛席,不好意思到處拍照(我承認我是豎仔,看到人潮多時怕打擾人用餐,就不敢拍照。) 整體觀感,店內空間不大,佈置的優雅舒適,感覺很鄉村風,適合悠哉悠哉的吃份早午餐。 ▲我點煙燻挪威鮭魚130元,再加點一杯拿鐵65還是70?忘了! 由於店內滿座,真的等了一會店家才送飲料。 ▲小女兒點的可可牛奶,她說口感很像較甜的好事多Swiss miss可可粉沖泡的味道。 沒喝不知道味道,我單純嚐他的拿鐵,上方的奶泡打得不錯,口感綿密,咖啡質地感受不強,中規中矩表現。 ▲吃早午餐都很知性,喜歡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書。 ▲小女兒的凱撒沙拉130元。 ▲大女兒的日安莎岡早午餐210元。 菜單上有寫,日安莎岡以蛋煎法國鄉村麵包、火腿片、田園綠沙拉佐蜂蜜芥末、莓果燕麥優格佐蜂蜜、小農新鮮水果&果汁,算是好吃、健康又營養的早餐。 ▲老婆的伍迪艾倫早午餐230元。 以兩種口味家常貝果為主,加上油醋煙燻鮭魚沙拉、法式炒嫩蛋、德式香腸、小農新鮮水果、果汁、merci抹醬,對喜歡培果的老婆而言,搭起來是不錯的選項。 我的煙燻挪威鮭魚沙拉130元,覺得和女兒的沙拉基底食材大致相同,沙拉菜葉都夠清脆,早上吃起來倍增小清新,醬料不厚重,其上的燻鮭魚雖然薄薄幾片,但入味爽口,更添美味。 女兒覺得在這裡用餐心情不錯,以快樂的心情在火腿片雕出最愛的「風神寶寶」,女兒的天賦真和我完全不同,生命真的有自已的路。 吃完活力的早餐,我們要轉往一旁的板橋遠百 Merci cafe早午餐 地址:220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電話:(02)8953-3906 營業時間: 週一~週日: 9:00 - 21:00(週二公休) 【相關可以參考的總整理連結】 【向前行-我的台北打拼夢】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 【山情、水景、海色、風鳴】新北市基隆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