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長江豆漿的店面頗大,但外觀卻很低調,招牌不明顯,連小招牌字都快模糊了。 走入內,簡單明亮的燈光和佈置,提供清簡的吃一份早餐,上門我還是點習慣的燒餅油條與豆漿,(長江可以點半套與全套,今天點全套)。 長江的燒餅味道純粹,沒有雜訊,就是簡單原味的燒餅味,適合清淡雅緻的朋友,但燒餅著重油酥脆度的朋友,感覺就需要再提升些,可能喜好度不如我的高。我吃過很多嘉義市名店,彰化長江近似嘉義市著名的孫記燒餅,對喜歡油酥香的朋友,如嘉義市南門燒餅老店,長江的走向不同。 吃燒餅總是配豆漿,這已經寫入我的腦海記憶中,並制約我的行為,長江的豆漿有點接近我小時候的記憶,淡淡的黃豆味,沒有太多加糖的感覺,純粹喝豆漿的感覺,算是近來喝到較純的豆漿。 上次在彰化市北方早點,吃早點,看到有客人用油條沾豆漿,這是我小時候習慣吃法,長大上台北讀書後已經遺忘,直到最近到北方早點吃燒餅油條時才想起。我忍不住也將油條沾入豆漿中,再來吃油條,對我而言,油條沾豆漿的吃法,已經是一種回憶。 總結:長江手工燒餅,新鮮、純粹沒有任何雜訊,適合口感淡雅的人。 長江豆漿 地址:公園路一段178號。 電話: 04-7232724。 營業時間:05:30~ 11。00 。
【彰化縣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走遍千山萬水,原來故鄉最美】彰化縣食遊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