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一個人不能點多,就一盤燴飯和羊腳筋湯。 來到老孫店內,看一下菜單,我決定點一盤羊肉燴飯和羊腳筋(支)湯,一飯一湯,一個人簡單就好。 看到送上來的羊腳筋湯,心中就喜歡,我本來就頗喜歡腳筋的Q質,和用吸管吸出骨髓中的精華,這碗湯剛好符合我的喜好。老孫湯頭走向清淡,略帶羊肉湯滋味不屬濃郁型,大骨上的筋肉燉軟嫩易入口,卻又帶著該有的彈性,沾點豆腐乳,更添美味。 (不過,若喜歡濃郁或當歸湯頭者,我想,喜好度會差很多!) 燴飯也是店家炒過的燴醬汁淋上白飯,不過,他和我喜愛的沙茶風不同,孫記整體走向較淡,湯汁略水而不稠,我吃燴飯時喜歡較濃稠的呈現方式,店家的手法與我的喜好不同,就單純的吃吧! 網友說,這裡的羊肉米糕不錯,有機會來再試吧!很少在桃城裡吃羊肉,心想要再找機會追尋羊肉小吃看看。 店名:老孫羊肉專賣店 地址:嘉義市公明路219號 電話:05-2231087 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 16:00~22:30
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