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小巷前,看到前方有人在排隊,心想老厝邊涼麵就在此,大步向前,卻發現是隔壁鹽酥雞在排隊,老厝邊人潮不少恰巧都內用,前方只有一人,沒人排隊,雖然略覺得怪,還是大步向前買好友啟順交待的涼麵。 好友啟順特別交待微辣就好,因為店家的微辣就很辣。沒想到我才點餐,後面就一堆人湧上來,回頭一看,一瞬間已增加五人排隊,原來我很好運的等到空檔。 前面的先生包好他的「中辣」涼麵離開,輪到我包走我的微辣,然後拿著它們搭捷運到淡水。 在好友家中打開涼麵來品嚐,老厝邊涼麵,麵條紮實度,遠超過一般店家,到是我吃過最具紮實口感的麵條,醬汁也具特色,微辣的醬汁已是頗辣,嚐起來醬香掩不住辣勁充足,汗水微出,舌頭微麻,想起那一位點中辣的客人,真的很能吃辣,高手!配服。 今晚就以一碗好涼麵、鹽酥雞佐以我帶上來的好酒,和好友共享! 人到中年,好友相聚是最美的味道!當然有好小吃更提味啊! 老厝邊麻辣涼麵 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8號 電話:02-2883-5272 【相關可以參考的總整理連結】 【向前行-我的台北打拼夢】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 【山情、水景、海色、風鳴】新北市基隆食遊記總整理 【我的夜市人生】-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